当前位置:

恒大御景湾趣味真人飞行棋比赛周末开赛 送神秘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思思 编辑:甘红 2015-07-09 14: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想必,很多人在童年时代,都玩过飞行棋,而在大大的棋盘里,以自己为棋子,又将上演怎样的一番景象呢?本周末(7月11-12日),恒大御景湾趣味真人飞行棋比赛即将热力开赛,各番激烈角逐,各番智力比拼,赢取惊喜神秘大奖。
  
  夏日狂欢节,听说游戏跟美食更搭配。活动现场将准备新鲜的果饮、精美的马克龙、慕斯小蛋糕、可口的西瓜、葡萄,让客户在开心游戏同时也能享受美食。小朋友、大朋友们还能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闪烁星灯、七彩手工帽。
  
  相关链接:
  
  地产龙头恒大湖南倾力之作,滨江品质人居恒大御景湾。35-108㎡全能公寓,现首付3万起,送1600元/㎡装修。具有首付低、总价低、高品质等特点,集投资、自住于一体,使用价值强。恒大承诺,现购买恒大住宅产品,均可无理由退房。37-272平临街旺铺震撼8000元/平起同步发售!
  
  恒大御景湾位于滨江新城潇湘北路与含光路交汇处,临施家港水上公园,8公里直达湘江风光带。商业配套有渔人码头、湘江玖号等大型商业街;平和堂、通程商业广场等大型品牌百货。生活配套有滨江长郡中学、湘雅三医院等。(通讯员 王思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