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翡翠华庭水上欢乐挑战赛 酷爽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思思 编辑:甘红 2015-07-09 14: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水上项目,一直都是炎炎夏日里最受大家欢迎的活动之一,用清凉的流水带走夏日的炎热,是这个季节最惬意的放松方式。本周末(7月11日-12日),恒大翡翠华庭送“清凉”,特举办“酷爽仲夏日,欢乐向前冲”水上欢乐挑战赛,邀请市民朋友前往体验“清生活”方式。
  
  本次恒大翡翠华庭所举办的水上欢乐挑战赛,将“强健体魄、阳光生活”的全民健身主题贯穿其中,特设水上漫步、激流冲浪、勇攀冰山、缤纷水世界等多个关卡,特别考验选手的体力和动作协调能力,且难度关关有所提升。
  
  同时,项目还为到场的朋友准备了欢乐温馨的知识小行家、跳袋鼠、正话反说等趣味互动游戏,以及幸运大抽奖。
  
  相关链接:
  
  恒大翡翠华庭主推30-130㎡湖景美宅,送1600元/㎡精装,品牌建材战略联盟,统一采购配送,交房即可入住。首付一万起,享受无理由退房。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地处星沙特立路与东四路交汇处,临县府,居松雅湖富人区核心。紧邻特立、松雅湖双公园,揽一线滨湖美境,自建大师级园林、五星豪华会所、贵族式幼儿园、国际商业中心及恒大影城。(通讯员 王思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