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区海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韧 编辑:甘红 2015-07-13 18: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航城·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湖南地区海搜”启幕仪式现场。资料图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韧)7月12日下午3:00,中航城举办“中航城·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湖南地区海搜”启幕仪式,湖南红网、金鹰卡通、湖南都市、潇湘晨报、长沙晚报、晨报周刊、湖南电台、凤凰网、搜狐、大湘网、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出席,金鹰卡通卫视小蜻蜓及893汽车音乐电台主持人担纲主持此次新闻发布会,中航城领导及在场所有嘉宾见证了中国新声代湖南区海选的正式启动。
  
  《中国新声代》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儿童音乐成长类节目,孩子们用最自然真实的状态对话音乐,并由专业音乐导师进行指导。以“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为主题的第三季《中国新声代》邀请了李治廷、炎亚纶等明星大咖作为导师,对选手进行专业指导。
  
  中航城·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湖南地区海搜活动,将有三场预选和一场决选,其中,三场预选赛将一共入围75组选手,而在决选中,将选出前20组选手,选手在获得相应奖项的同时,将拥有参与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电视录制的机会,前10名还可与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中航地产长沙分公司营销总监刘卓表示,对于孩子来说,《中国新声代》不但是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也会是一次锻炼自己、拓宽视界的快乐体验。
  
  “中航城,作为中航地产长沙开篇之作,重视一切与孩子成长有关的事情。”刘卓说到,“项目自带三所幼儿园,并引进百年名校枫树山小学,只为让社区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有一个更高的起点;斥资半亿打造长沙首个亲子主题公园——山水间公园,集昆虫主题乐园、阿基米德水花园、生态湖区等八个功能区域于一体,给孩子的童心找一个玩伴,寓教于乐;中航城创建里想家艺术学院,涵盖里想家图书馆、四点伴学堂、多功能影厅等场所,旨在使孩子的生活更加丰富,发展更为全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