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区海搜25日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7-22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7月25日,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区海搜将正式迎来第一场预选赛,届时,将有100组小选手进行歌艺比拼,由专业音乐导师评分,预选当天前25名选手可直接晋级总决选,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可以预见。(凡3-12岁小朋友,都可拨打FM89.3汽车音乐电台热线0731-85533893,或是到中航城营销中心参与报名。)
  
  自7月25日起至8月9日,每个周末将举行《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湖南地区海搜的预选,8月16日,将进行海搜总决选。其中,三场预选赛将一共甄选75名相对优秀的选手,而在决选中,将甄选出前20名,他们不仅可以获得儿童定位电话手表等丰厚奖品(第一名还将获得专门为“明星新声代”私人定制的专业人声电容金话筒大奖),同时还将拥有参与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电视节目录制的机会,其中前10名还可与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
  
  从已播出的《中国新声代》第三季节目看来,进入直播现场的小选手们的歌唱实力都不容小觑,有来自马来西亚的汤晶锦大胆挑战像《灯塔》这样高难度歌曲,也有人现场与李治廷导师即兴合唱《无字碑》……相信对于每一个已经参赛或是即将参赛的小朋友来说,无论是湖南区海搜比赛,还是金鹰卡通的舞台,都不仅仅只是一个竞技场,更重要的是,这会是一段和有着共同爱好的小伙伴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作为中国新声代湖南区海搜的总冠名方,中航城重视一切与孩子成长有关的事情。自带三个幼儿园,并引进百年名校枫树山小学,让社区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有一个更高的起点;斥资半亿打造长沙首个亲子主题公园——山水间公园,集昆虫主题乐园、阿基米德水花园、生态湖区等八个功能区域于一体,寓教于乐,只为给孩子的童心找一个玩伴;中航城创建里想家艺术学院,涵盖里想家图书馆、四点伴学堂、多功能影厅等场所,旨在使孩子的生活更加丰富,发展更为全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