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海搜完满收官(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8-18 14: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海搜完满收官。资料图)

(参赛选手盛装演绎。资料图)

  《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区海搜总决选8月16日在中航城举行,第一至第三场预选赛的70名优秀选手齐聚,激烈角逐比赛前20名。高手过招,现场掌声跌宕起伏,每首歌的演唱都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比赛的高潮,呈现出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其中,《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的演绎节奏很稳、尤其是其在副歌部分真假声自如的转换,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肯定;“小江映蓉”的一曲《映山红》亦是博得现场所有人的喝彩,台风、歌曲的完成度不亚于江映蓉在超女舞台的演唱;一身美人鱼装扮的小萌娃歌声美妙动听,让人不禁想起《海洋之歌》中的西尔莎……
  
  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区海搜总决选采用10人一组进行演唱,演唱完毕后评委老师给出该组中晋级、待定及淘汰的人选,上午36组选手中晋级了11人,总决选的冠军下午产生,获得金话筒奖,前十名选手都获得了证明自己实力的奖杯,并拥有参与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电视录制,以及和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机会。
  
  中航城营销总监刘总表示,从中航城《中国新声代》湖南海搜舞台上的表演来看,现在的零零后孩子每一个都是才华横溢,这也可以看出家长们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视,中航城的社区打造理念也是如此,除引进百年名校枫树山小学外,还有里想家图书馆和四点伴学堂,孩子们在放学后可以在这里看书,或是进行特长培训,和同龄的朋友一起玩乐、进步;另外,为让孩子们不沉迷于电子产品,更多地亲近自然,中航城斥资半亿打造了山水间公园,集蚂蚁亲子乐园、蚯蚓滑梯、阿基米德水花园等区域于一体,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快乐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