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行“双降”助力房地产后市 本周末3项目收尾长沙8月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甘红 2015-08-28 15: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周末开盘回顾:
  加快推盘节奏备战楼市金九银十 本周末长沙推5项目
  房企推盘节奏继续放缓 本周末长沙2项目开盘加推
  楼市升温带动房企信心回升 本周末长沙4项目开盘加推

  央行“双降”红网专稿:
  下半年“央妈”首次双降 百万房贷最多可省5.5万利息
  长沙公积金贷款利率年内第4次下调 60万房贷可省1.8万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 实习生 王春元)八月接近尾声,但这个周末房企的开盘节奏却更像是暴风雨要来前的片刻宁静。据不完全统计,长沙市本周末(8.28—8.30)共计有三个项目推新,分别为深业睿城中建·梅溪湖壹号珠江郦城,且均为老盘加推。
  
  从项目业态上看,除了刚需型的住宅项目,还有别墅也会在本周末入市。深业睿城主推二期楼王F6、7栋80-136平,预计8月28开盘;中建·梅溪湖壹号中海半岛墅预推230-280㎡别墅,产品有独栋、联排和双拼,预计2015年8月29日开盘;珠江郦城预推33、36、37栋78-138平N+1精装房,预计月底开盘。
  
  从优惠上来看,周末将入市的三项目,优惠力度均比较客观。珠江郦城认筹一万抵三万,购房前还可领取2800元红包;深业睿城办卡享88折,同时享三重礼,包括价值百元购物卡、50元礼品一份以及iPhone6、品牌冰箱等家电抽奖活动等;中建·梅溪湖壹号别墅则推出认筹交20万抵30万的活动,最高优惠可达10万。
  
  八月虽为传统的楼市淡季,但央行近日带来的“双降”利好助力楼市“金九银十”的意图明显。而今年在经过了4轮降息3轮降准的调整后,购房者的还贷压力明显减少,而开发商的部分资金也被盘活。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高端楼盘的房源去化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