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集团致敬抗战老兵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9月1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8-28 16: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致敬抗战老兵,资助贫困学子,用真情回馈社会。9月1日,长房集团将前往宁乡开展“致敬抗战老兵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由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共青团宁乡县委员会、宁乡县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承办。
  
  活动将在9月1日正式启动,长房集团的志愿者将会前往宁乡山区小学枫木桥乡洞庭完全小学举行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长房集团将通过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向抗战老兵代表捐助生活费用,用实际行动致敬抗战老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予他们温情与关怀。
  
  并且,长房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还将向二十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资助助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勿忘历史,奋发图强,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此举国同庆之时,长房集团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去关爱抗战老兵,用真情实意去关心贫困学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