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航工业护航共和国60余载 中航地产长沙造品质人居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9-02 10: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时间回溯到2009年10月1日,在庆祝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世纪大阅兵中,由中航工业研制的15型、151架战机飞越天安门,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自豪感还未淡去,2015年9月3日,以“飞鲨”、“歼-10”、“直-10”等为代表的180架、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战斗机又将代表中国,被世界参阅。
  
  作为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的主承制商,作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空中军团”的重要参与者,中航工业始终把“保军”作为神圣天职,助力共和国国防力量逐步实现以空固土、以空强海的华丽转身。
  
  60年克难攻坚 不负国家航天厚望
  
  从一位试车工稳稳地推动操纵杆,爱姆11开始搏动,成功诞生共和国第一台航空发动机,到歼5如一把利剑刺破天际,使共和国航空工业跨入喷气时代;从歼7翱翔于沈阳上空,到歼10的成功首飞,实现共和国战机的第三代升级,六十余载,中航工业几代航空人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日夜鏖战攻关,奋发图强,为新中国航空工业铸就辉煌。
  
  中航工业,是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和中国军工企业,融合东西方管理智慧和商业理念,以人本为核,以创新为翼,定义新时代的新国企。六大业务板块包括:国际航空、贸易物流、零售与高端消费品、地产与酒店、电子高科技、资源开发。
  
  深耕30载 打造中国地产长城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和百姓情怀的军工央企,中航人在为祖国骄傲、喝彩的同时,也以护航祖国的使命造人居。
  
  中航地产成立于1985年,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央企上市公司。实力雄厚,稳健经营,自2006年起已连续六年入围深圳百强企业。
  
  公司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值得社会信赖的商业地产投资、发展和运营商”,倾力打造以“中航城”为核心品牌的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以及以“中航元”为核心品牌的旅游度假主题地产。目前公司在建的项目突破40个,业务辐射中部、西南、西北、长三角、珠闽三角的重点城市,形成多项目联动开发的全国战略发展业务布局。 

(中航城实景图)

  中航城——中航地产长沙开山之作
  
  中航城,是中航地产布局长沙开山之作,借140公顷天际岭森林公园稀缺资源,在长沙南城造出高端生态生活住区,居住形态涵盖别墅、洋房、平层、创新复式全产品线。为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理想的社区,中航城斥资5000万构建了1.6万方亲子主题公园,并配套有1.5万方欧洲风情商业街,引入百年名校枫树山小学。此外,中航城自建的社区图书馆、我家食堂、免费社区自行车系统皆已开放。
  
  中航城现阶段主推的神复式产品,是由中航地产采集上万份家庭惯习调查,深入了解人居需求,集结而成的城市榜样建筑,带来“通风、采光双重优化升级”、“超高空间使用”、“无限视距”、“居住空间自由组合”、“双倍电梯使用效率”、和“立体居住”六大空间价值。
  
  9月3日,中航城将开盘推出1-1号栋和1-3号栋81-99㎡平层和复式房源,最后100名VIP1万抵3万限量招募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