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湖南区域第3届睦邻文化节好戏连台(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9-14 11: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业主大展厨艺,争当“厨神”。

(碧桂园业主大展厨艺,争当“厨神”。资料图)

“梦享+”达人秀精彩纷呈。资料图

(“梦享+”达人秀精彩纷呈。资料图)

  2015年9月12日-13日,碧桂园物业湖南区域第三届睦邻文化节——碧桂园“梦享+”达人秀及碧桂园厨神晋级赛在长沙碧桂园威尼斯城拉开序幕。来自湖南省各地的碧桂园业主代表及亲友,以及碧桂园威尼斯城周边社区的受邀居民同欢共庆,感受碧桂园大家庭幸福欢乐的氛围。
  
  赛事精彩纷呈
  
  12日下午,“碧桂园厨神”湖南区域总决赛在凤凰酒店露天花园火热开战。来自长沙碧桂园的厨神们各自呈上了拿手私房菜,经过新东方厨师学校、威尼斯酒店餐饮总监等专家评分和大众投票两轮评审之后产生了前三名,与来自湖南区域12家碧桂园的三甲选手争夺最终的厨神称号。厨神争霸赛的终极挑战是在30分钟之内完成湖南特色家常菜——辣椒炒肉和一道豆腐自创菜品。十口炒锅齐开动,现场弥漫着各种菜香,专家评委同时进行现场指导。最终,一位女业主脱颖而出获得湖南区域的厨神称号,她将代表湖南区域征战全国,与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厨神们一决高下。
  
  睦邻百家宴会开席期间,业主一边畅享美食,一边交流着美食制作心得与方法。有业主表示,活动期间不仅品尝了美食,还交到了新朋友,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此类活动多多益善。
  
  好戏连台
  
  13日,“梦享+”达人秀炫丽开场,来自浏阳碧桂园的选手杨忠计以足写书,引来现场掌声如雷;长沙碧桂园业主赵培基与妻子迟邵军,用悠扬的大提琴伴奏和优美的舞蹈带领业主领略《九儿》的唯美与坚强,夫唱妇随、琴瑟和鸣的夫妻之情引人羡慕;益阳碧桂园业主们带来了舞蹈--《茉莉花》,优美的舞姿引人入胜......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专家评委纷纷表示难取难舍。最后,综合大众评审与专家评审的评分,浏阳碧桂园业主张嘉玲带来的歌唱表演获得比赛的冠军。
  
  多年来,碧桂园物业一直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致力塑造“睦邻友好、相互关爱”的社区活动氛围,通过举办各式丰富多彩的活动达到“让业主回家”的美好初衷。碧桂园物业公司总经理李长江表示,碧桂园物业非常注重社区文化建设,每年投入的费用逾千万元,“睦邻文化节”是最具代表性的社区活动。碧桂园服务业主约200万,分布在全国各地,本届睦邻文化节真正以业主为主角,旨在展示业主个人才艺,实现业主个人的梦想,营造“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邻里真感情”的良好社区文化氛围。同时,全面配合物业公司上市计划,强化碧桂园品牌形象助力销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