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明昇壹城开工奠基 倾力打造全业态城市综合体(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9-14 16: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为明昇壹城项目培土。资料图

(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为明昇壹城项目培土。资料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9月13日上午9时30分,城市中心百万方低密综合大盘——明昇壹城于武广新城的项目现场,举办了主题为“明昇耀湖湘•尚东唯壹城”的开工奠基仪式。活动当天人气高涨,近千人参与。
  
  开工奠基典礼以《福耀眀昇》的精彩演出拉开序幕。随后,明昇集团总裁蔡仲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尽的对集团情况作了介绍,阐述了项目选址在武广新城板块的优势。随后项目领导为舞狮进行点睛仪式,立志将项目打造成长沙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上午10时,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为明昇壹城项目培土,与此同时,礼炮齐鸣,鼓乐喧天,将仪式推向高潮。至此,明昇壹城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明昇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厦门的大型跨区域复合地产投资集团,主要经营的产业涉及传统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开发、商业百货经营、贸易等行业。集团凭借“日昇月明•相融共生”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现代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以创造宜居的环境、建设卓越的产品为己任,促进城市发展和建设,努力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之一。集团旗下现有长沙万家城、厦门名汇广场、厦门佳苑星河、龙海万亩旅游地产等项目。
  
  明昇壹城是集团在长沙东城板块武广新城倾力打造的全业态综合体项目,项目携手美国捷得国际设计公司、高力国际商业顾问公司、凯悦酒店集团等知名的专家团队,共同打造武广新城的城市新名片。项目地处武广新城核心区域,拥有地铁、高铁、磁悬浮列车多元一体的交通网络,享有潭阳滨江乐园、浏阳河生态公园、长沙市一中、湘雅医院等城市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规划业态涵盖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花园办公、SOHO、酒店、公寓及商业等九大板块,同时项目自身配套小学、幼儿园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