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大佬齐聚梅溪湖 2015商业推介会6大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成辉 2015-11-05 12: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2015商业推介会5日在长沙启幕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项目建设部副部长贺树云致辞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夏伟辉做片区推介

现场签约分四轮进行,图为中国金茂长沙公司与沃尔玛超市签约。

  相关专题:商聚梅溪·共赢湘江

  图文直播: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2015商业推介会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摄影 晚稻)对于每个社区而言,完善的配套不仅会大大方便业主,同时也为房产的保值增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如果说地段、环境、人文氛围等先天条件决定着房产的价值,那么商业、医疗、文娱配套的兴建与维护,则关系到一个社区数年乃至数十年的生活品质。
  
  为加快梅溪湖国际新城产业导入,共同推动梅溪湖国际新城商业持续繁荣,引导优质企业入驻,今日,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支持,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红网承办的“商聚梅溪·共赢湘江”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2015商业推介会在长沙正式启幕。
  
  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项目建设部部长谈文昌,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再坤,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翁少兰,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员、主任助理陈智勇,湘江新区管委会项目建设部副部长贺树云,长沙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周跃林,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岳麓分园主任周建华,中国金茂长沙公司总经理文雄,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任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软件技术、电子商务培训等现代服务业的企业大咖以及金融、餐饮、文化、旅游、娱乐、科技等行业协会和专业招商机构的行业大佬们也齐聚此次高规格的财富盛宴。
  
  贺树云在致辞中表示,湖南湘江新区作为全国第十二个、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定位为“三区一高地”。梅溪湖国际新城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中心城区,定位为“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长沙新城中心”,“无论是在新区还是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新城都具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贺树云称。
  
  从区位和交通来看,梅溪湖国际新城地处长沙河西核心区域,湖南省首个大型交通枢纽综合体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近在咫尺,二环线、三环线穿城而过,地铁2号线贯通新城,可直达长沙高铁站、火车站。
  
  从开发态势和发展潜力来看,通过六年的努力,梅溪湖国际新城已完成一、二级土地开发总投入超过580亿,引入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旗下的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国际一流的建设理念贯彻到新城开发之中。
  
  从创业氛围和产业前景来看,以湘江新区国际医疗健康城为代表的高端医疗健康产业全面启动,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湖南省歌舞剧院为代表的文化产业顺利推进,以中冶长天科研设计中心、景嘉微电子、高铁国家工程实验室为代表的科技研发产业快速发展,以梅溪湖创新中心、弘德·创智空间等为代表的创新创业平台纷纷涌现,6万平米的梅溪湖创新中心年底将交付使用,成为湘江新区“互联网+”的产业融合平台,目前已有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签约入驻,社会资本创办的弘德·创智空间已成功孵化12家“互联网+”创业企业。
  
  从教育和商业配套来看,梅溪湖国际新城已先后引进长郡、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雅礼等12所中小学名校,其中7所学校已建成开学。商务商业方面,1000米一线临湖的中建梅溪湖梅澜坊商业街已经开业运营;70万方的省内最大高端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即将建成;32万方的金茂广场商业快速推进,计划2016年投入使用。
  
  随着文化、教育、医疗、商业、科技等优质项目的进驻,梅溪湖国际新城正在成为资本青睐、产业创新、人流聚集的长沙新中心。“我们重点引入科技研发、医疗健康、文化产业、商业商务等四大产业,正在着力构建以政务金融、商业商务、科技创新、总部经济、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生态宜居为核心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新城。”据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夏伟辉介绍,近年来,梅溪湖国际新城共引入重点产业项目23个(其中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1个),总投资约270亿元,已完成产业项目投资约90亿元。
  
  随着招商步伐的加快,入驻梅溪湖的地产商业巨擘纷至沓来。目前,中建地产、中海地产、万科、佳兆业、旭辉地产、弘德地产、步步高置业、天祥、好莱城、达美、卓越、合能地产、鑫苑中国、振业城等40多家实力开发商品牌强势入驻。
  
  活动现场,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中国金茂长沙有限公司、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步步高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一批实力标杆企业做了重点推介和经验分享;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梅溪湖创新中心等特色项目整体亮相并做了招商推介。
  
  本次招商推介会上,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行家(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乾利(湖南)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公司、湖南九合创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集中签约,正式进驻梅溪湖国际新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