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座滴滴车站落地万科里魅力之城(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12-21 17: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资料图。

万科河东片区营销负责人刘春利就魅力之城与滴滴的合作进行详细阐述。图片由万科提供

滴滴驿站

滴滴驿站将为司机朋友提供休息空间及饮水、洗手间、WIFI等便利服务。图片由万科提供

  2015年12月21日上午十时,万科里魅力之城“滴滴车站”、“滴滴驿站”落成仪式发布会在魅力之城营销中心举办。
  
  长沙万科河东片区营销负责人唐阳春、魅力之城营销负责人刘春利与滴滴负责人、司机一同为魅力之城滴滴车站剪彩,宣告湖南第一座滴滴车站正式启用。
  
  城市配套服务商 万科一直在前行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领军者,万科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角色定位,为城市精筑人居和服务升级而不懈努力。万科凭借对于城市发展及区域价值的敏锐洞悉力,实现城市界面改造到城市功能的完善,不仅注重高品质住宅的开发建设,同时也更加重视所建项目给城市、区域所带来的影响,为业主带来更加成熟的城市生活配套服务。
  
  如今万科的社区配套服务升级为互联网+时代,基于“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发展定位,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在与滴滴合作之前,万科还与包括淘宝、优步等多个行业领导企业携手,共同推进人与城市和谐共处。
  
  城市·社区运营新变革 魅力之城在行动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万科河东片区营销负责人唐阳春就魅力之城与滴滴的合作进行了详细阐述。魅力之城在推出好房子、好配套、好服务的同时,如何让业主能更便捷地出行也一直是考虑的目标,于是,与滴滴共同为湖南市民和魅力的业主奉上了一道福祉。双方的战略合作,推进了城市社区交通运营新变革,让这里成为市民更便捷出行的服务平台。
  
  滴滴车站:魅力之城业主及周边市民在该站点叫车,滴滴车主能准确快速找到客户,客户节省出行成本,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城市交通拥堵与污染问题。
  
  滴滴驿站:魅力营销中心充分发挥社会价值,为司机朋友提供休息空间及饮水、洗手间、WIFI等便利服务。
  
  无忧看房:在后续的合作中,魅力之城将前置客户出行需求,将社区交通的便捷性与舒适性做到最大化,联合滴滴发放红包降低看房成本,做到无忧看房,安全回家。
  
  作为魅力之城滴滴车站的首个“生日宴”,发布会当场派送百万个滴滴红包,到场嘉宾即时体验了魅力之城便捷的叫车服务与速度,为整场发布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