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楼盘入选长沙财政补贴名录(附明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12-29 09: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长沙买3类住宅可享购房补贴 总金额逾8千万
  长沙住建委公布第三批25家绿色建筑试点项目名单

  点击下载:长沙市享受财政补贴的绿色建筑,产业化,全装修普通商品住宅名录(第二批)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近日,长沙市住建委公布了《长沙市享受财政补贴的绿色建筑、产业化住宅、全装修普通商品住宅名录(第二批)》,根据这份名录,长沙雨花区、开福区、湘江新区、芙蓉区等区域的第二批14个楼盘享受财政补贴,共计覆盖普通商品住宅5255套,面积525750.2平米。按60元/平米的补贴标准计算,将总共发放购房补贴31545012元。
  
  本次第二批名录中,开福区和湘江新区的占大头,开福区共有2044套绿色和全装修住宅列入补贴名录,湘江新区共有1598套绿色建筑列入补贴名录。
  
  本次上榜的项目包括添阶商业广场、恒大城、恒大商业广场、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二期、恒大雅苑、恒大御景半岛锦绣苑、万芙锦园、湘江雅颂居、江山帝景、长沙振业城一期、湖墅嘉园二期、隆鑫时光苑、盛世东方大院、恒大江湾。
  
  今年8月27日,长沙市住建委、长沙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绿色建设、产业化住宅、全装修普通商品住宅财政补贴的通知》,通知明确了补贴对象为:
  
  1.网签时间为2015年5月19日至2016年5月18日的个人购房者;2.新建住宅且建筑面积不超过144平方米;3.符合市住建委公布的购房补贴目录。
  
  通知指出,对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实行政府财政补贴60元/平米。购房者只能选择其中一项申请财政补贴,不能重复申请。已按照《印发〈关于支持鼓励创新创业人才入驻的暂行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已享受相应购房补助的购房者此次不再重复享受财政补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