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局欠佳房企推盘意愿低迷 本周末长沙仅3项目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陈敏纳 2016-01-15 20: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一月过半,长沙楼市在这半个月里却略显冷清。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上周长沙楼市量价齐跌,内六区成交套数环比下跌逾四成。
  
  与成交量一样低迷的,是房企推盘入市的意愿。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新年首周,长沙仅2项目开盘,本周末(2016.1.16-2016.1.17)也只有3个楼盘入市推新,分别是鑫远御文台、高岭国际商贸城和联成现代城。
  
  从项目业态来看,本周末入市的产品包括住宅和商铺,其中,鑫远御文台推出21栋79-145㎡住宅,预计2016年1月17日开盘;联成现代城主推3栋92-142㎡住宅;高领国际商贸城预推30-100㎡商铺。从优惠力度来看,鑫远御文台的优惠力度最大,认筹5000即可享开盘95折;联成现代城认筹交2千可抵1万。
  
  经历去年火爆的“翘尾”行情后,长沙楼市步入了传统交易淡季。业内人士认为,部分房企圆满完成2015年销售目标后,适时的休整暂缓推盘十分正常,同时,中央频繁喊话“去库存”,多次强调房地产行业的支柱性作用,也让不少开发商看好后续利好政策的持续出台,酝酿新的营销动作,以期抓住在政策利好刺激下入市的购房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