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见证“王的盛宴” 五矿万境蓝山举办女王产品形象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1-18 15: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五矿万境蓝山举办的“王的盛宴”女王产品形象发布会,吸引近千名市民参加。)

(现场互动热烈,大奖不断,三名幸运来宾分别获得了由五矿万景蓝湾送出的ipad mini等大奖。)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这个周末,阴雨连绵的长沙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在温暖冬日的照射下,不少市民选择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17日,由长沙五矿地产举办的“王的盛宴”之五矿万境蓝山女王产品形象发布会活动就吸引了近千名前来游园、参观项目的市民,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
  
  下午两点三十分,距离答谢会还有半个小时,现场已人潮涌动。不少来宾携亲朋好友一起来到了五矿万境蓝山,在活动开始前参与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游园游戏,赢取精美礼品。随后,在精彩的“鼓舞蓝山”表演下,“王的盛宴,全民狂欢”活动正式开始。神秘而性感的时尚派对,甜蜜而美味的饕餮大餐,以及诚意十足的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各环节紧紧相扣,完美交融,给业主带来了一视觉与心灵的饕餮盛宴。
  
  将活动推向高潮的是微信摇一摇抽奖。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现场所有来宾使劲摇晃着手中的手机,欢呼声、尖叫声不断,场面爆棚。最后,三名幸运来宾分别获得了香奈儿香水、ipadmini以及苹果笔记本电脑。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到场的业主,业主表示当时就是看中了万境蓝山的小区坏境,最后决定把家安到了这里,成为五矿的业主后一直感受到了五矿贴心的服务,今天在活动现场玩的十分开心,希望未来类似的活动会越来越多。长沙五矿万境蓝山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到,”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五矿万境蓝山的业主们,今年五矿万境蓝山将举办女王系列活动。届时,更会有引爆全城的百万女王甄选环节,大家可持续关注。”
  
  楼盘简介

  
  五矿·万境蓝山地处韶山南路,紧临汽车南站、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和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株潭城际铁路站、5号线和7号线地铁站相邻,是五矿地产倾力匠造长沙的【山系】扛鼎之作,区域内交通发达,702、22、806等公交车直达项目。项目推出89平米、109平米、132平米等精品户型,格局方正,格调优雅,纵揽城、山、园、墅,是南城稀缺的法兰西高品质美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