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城销冠丽发新城 三重大礼惠动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3-17 14: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过后,长沙房地产市场逆势生长,持续飘红。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3月7日到9日,三天内新房网签成交量已达1741套,日均新房网签数量破500套,其中3月7日的新房网签套数已突破600套。
  
  在这波大热行情中,韶山南路170万方幸福大盘-丽发新城以销冠之姿傲视南城,节后10天售出200套,平均每天诞生20位新业主。3月13日再传捷报,当天狂销50套,震惊业内。
  
  高性价比成就去化神话
  
  丽发新城是具有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湖南同发地产经典之作。2013年入市,当年创下六个月四次开盘售出2610套的佳绩,荣膺长沙楼市销售冠军。此后,凭借质量过硬的产品、持续升级的配套与3980元/平起的刚需价格,持续热销,成为名副其实的南城销售“一哥”。
  
  多年着力打造,丽发新城已然配套成熟,成为南城不可多得的宜居生活大盘。
  
  1、商业:一线繁华商业街出门即享,6万㎡步步高商业广场强势进驻,购物、生活极其方便,真正做到一站式购物。
  
  2、教育:天心区青园重点小学、雅礼天心中学两大公立名校签约进驻丽发新城,现已奠基开工建设。项目还配有双语幼儿园,业主子女可享完善的12年阶梯教育。
  
  3、交通:丽发新城位于韶山南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两大城市主干道,通达城市中心;万家丽高架桥通车后,项目周边的交通更加顺畅;702、209、212等公交车线路环经项目周边,根据长沙市交通运营局文件,今年还将增加一条由丽发新城发车的公交线路。
  
  4、周边:丽发新城雄踞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域,紧邻省政府、环保科技园区管委会、湖南省两型办等省政府机构,同时坐享红星商圈、省政府商圈、汽车南站商圈等新兴商业圈繁华辐射,周边医院、超市等完善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5、园林:项目精心打造各种主题景观组团和健身休闲场所,精选10余年原生态植被,引进高端全活水系统中央水景。目前,6000㎡前庭广场、千米中轴景观大道,已经实景呈现。
  
  三重大礼助力轻松置业

  
  引发购房者节后“疯抢”的是丽发新城目前二期在售80-146㎡经典户型,该户型空间划分精致,利用率高,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带纯南向超大景观阳台。
  
  虽然销售形势大好,但丽发新城仍然继续秉持“为刚需造城”的发展理念,于近日推出“三重大礼,惠动星城”让利回馈活动,帮助购房者轻松置业:
  
  一重礼:3980元/平起,首付一成,零压力购房;
  
  二重礼:现场认购一万抵四万优惠;
  
  三重礼:砸金蛋有惊喜,三星电视机、现金红包任性拿!
  
  楼市升温,置业宜早不宜迟,丽发新城大社区、大配套、高性价比,是理想的置业之选。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看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