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首个楼宇经济服务绿地工作站盛大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4-01 14: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下午,绿地中心人头攒动,户外广场中心高朋满座,服务面对面·开福区首个楼宇经济服务站盛大开启暨战略合作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长沙市开福区政府领导,清水塘街道办事处及绿地集团领导、企业高管、商会协会、企服会员签约企业代表、绿地企业家俱乐部会员、VIP客户及各大主流媒体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可谓盛况空前,下午不到2点,签到处就已经集聚着众多应邀前来的嘉宾和媒体,嘉宾们悉数在签到墙签到,现场氛围异常火热,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多家媒体现场直播近千人等待着盛会的揭幕。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精彩开场后,迎来的是开福区人民政府区委副书记、区长沈裕谋上台发言,他首先代表开福区区委、开福区人民政府对此次盛会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楼宇招商带来了严峻的考验。2016年,长沙绿地中心两栋写字楼交付使用,已签约企业陆续入驻,绿地集团有能力,有实力助推金融生态区发展及加速创新产业的集聚,提升楼宇经济活力,明确表示大力支持绿地楼宇经济工作站,将以开放的胸怀、宽松的政策环境、为投资企业保驾护航,全心全力为各位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最后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通过该工作站平台为楼宇企业带来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大大加强企业的工作能力,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协作能力。
  
  紧接着绿地中心VCR的播放,绿地集团长沙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吴嘉毓上台致词:他强调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始终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凭借全球化战略布局与实力,“汇集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长沙绿地中心依托百年金融命脉——芙蓉路的优势及自身优越资源,乘着创业型金融产业发展的春风,满足区域金融服务需求,充分践行绿地集团助力长沙中小企业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实现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随后,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办陈迎对开福区楼宇经济服务绿地工作站进行了详细介绍:绿地中心楼宇经济服务站是开福区第一个挂牌成立的楼宇综合服务站,它首次以开福区甲级写字楼为依托实现企业0等待,服务面对面。同时开福区政府也针对楼宇及入驻企业设置了“长沙金融生态区招商引资质效奖”“产业发展奖”“楼宇税收贡献奖”等相关扶持政策。长沙市开福区楼宇经济服务绿地工作站的成立,包含政策类服务、经济类服务、党群类服务三大工作职能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加快健全各主体、各方面、各环节有机互动,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创新人才向开福区集聚。
  
  其后,绿地集团长沙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皮婕妤就绿地全球企业服务中心如何在长沙落地、如何和企业对接,服务于湖湘企业作出了解读。她介绍,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是基于当前房地产发展新形势及互联网思维背景下,从客户多元需求出发,整合内部资源及战略合作伙伴和地方政府等资源形成资源叠加包,为购买及入驻绿地商办产品的企业提供三大层级、六大板块、十九大功能的专业化商务服务,以“产品力+资源包+优服务”三轮驱动,实现物业资产升值、运营无忧。绿地企业服务平台,践行互联网客户思维,实现社会、区域经济、企业、客户、绿地的多方共赢。
  
  最后还有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绿地中心将与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湖南人才网战略合作,现场进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联盟,与世界500强共赢未来商机。
  
  随后,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领导、意向入驻企业家、俱乐部会员代表与VIP客户共同参观绿地中心全球第4代智慧办公示范基地和绿地营销中心,并指导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