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好的名校转眼成空 遭遇“伪”学区房请联系红网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4-21 08: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引入名校”“提供学位”……在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的当下,正在成为房地产销售重要卖点。然而,爽约的情况在长沙屡见不鲜。
  
  按照开发商的之前承诺,旭辉御府的业主子女2016年9月可入读岳麓区实验小学一年级。然而,4月初,业主们却被告知,旭辉御府将不属于岳麓区实验小学的招生范围,这意味着,60多名准小学生的“名校梦”转眼成空。
  
  无独有偶。弘德西街好莱城上百名业主同样因为学区划分的问题伤透了脑筋。业主告诉记者,开发商曾承诺业主子女可以就读离小区路程仅5分钟的长沙市岳麓区实验小学(本部),谁知却在3月底被告知今年无法入读,而需要去新建的离小区约50分钟路程的长沙市岳麓区实验小学西校区。
  
  为了让子女顺利就读名校,家长往往会狠心接受比周边高出一截的房价,而买房后却发现入读仍有变数,不少家长遭遇了“伪”学区房。对于类似的虚假宣传,家长们不得不走上维权之路。
  
  说好的学区房“飞”了吗?正陷在“伪”学区房的大坑爬不出来吗?离名校近就能保证入读吗?如何利用“史上最严”《广告法》和《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来维权?……如果您正遭遇“学区房”虚假宣传,联系红网记者,帮你支招!
  
  维权通道
  
  1、直接登录红网《消费维权》进行投诉;
  
  2、拨打维权电话:0731-82965766(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3:00—5:00);
  
  3、添加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redfdc),发送投诉信息和本人联系方式至后台。
小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