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璟宸原著:建长沙客户最想买的别墅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5-03 19: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龙湖璟宸原著产品发布会现场

龙湖璟宸原著产品发布会现场

格莱美大秀,再现经典美裙

格莱美大秀,再现经典美裙

优雅的水上竖琴表演

优雅的水上竖琴表演

  4月29日晚,一场国际范十足的视觉盛宴,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上演。龙湖以“再一次,为超越而来”为主题,召开新品别墅璟宸原著的产品发布会。
  
  现场以短片《墅造中国》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将龙湖地产的别墅品牌发展史展现给观众,新品龙湖·璟宸原著则作为龙湖原著2.0升级产品登陆长沙。随后长沙龙湖总经理王家羲致欢迎词,再从龙湖湘风原著的配套、交付、业主入住等实情,将龙湖为业主打造的“龙湖式幸福生活”展现在嘉宾眼前,不谈情怀却将情怀凝固在水泥里,成为龙湖入湘三年兑现的承诺。
  
  随后,营销总监周雄及客研负责人王阳登台,为龙湖·璟宸原著做了详细的产品解读。周雄表示,“原著2.0最重要的升级,是我们发现,现在,整个消费品和地产市场都在进入新的时代,新时代的特征是,不再是产品定义客户,而是客户定义产品,客户越来越清晰明确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因此,在传奇土地和极致产品之上,我们更注重对客户需求的洞察”。
  
  而王阳则详细陈述了龙湖的“鹰眼定位小组”在历经详细调查之后,呈现出的成果——最好的别墅社区和最极致的别墅产品。将全明星产品系的“最宽中户+超级边户+家族独栋”,在长沙市场上前所未有的“一墅四花园”,中户的“7米面宽”,边户的“宝贝个性化套房”,独栋的“超级立体四合院”等等产品点,无一不成为现场客户惊叹的产品亮点。
  
  醉美龙湖园林,5月2日骏马迎宾
  
  5月2号,久负“中国园林大师”盛名的龙湖地产,向世人展示了龙湖·璟宸原著的示范园区。
  
  在日前的发布会上,龙湖公布舍弃三十栋别墅、在别墅园区打造的十字景观主轴后,在场的嘉宾纷纷表示出了兴趣,此次示范区开放的热闹,也工作人员的意料之中。他们以龙湖特有的贴心服务,为客人准备好精美的糕点、丰富的饮品等。
  
  示范园区开放后,首先展示在众人眼前的,分立大门两侧的豪华迎宾——汗血宝马,帅气的宝马、英俊的骑士、美丽的华服骑手、奢华的卡地亚珠宝不经,让宾客不由得驻足,并纷纷往前要求合照。其后,与北京售价20万/㎡的西宸原著同等规格的王府级入院大堂,将高端大气的归家仪式感带给每个进门的宾客。
  
  进入园林后,无论是漂亮的水景湖面和层层跌水,还是雾凇效果的鲜花小船,或是坐在小船上表演竖琴的美人,或者参差有序的成熟鲜花园林,都引得穿梭在园林中的众人连连称赞,“真不愧是龙湖打造出来的园林!”
  
  示范区的开放,让人们看到龙湖·璟宸原著的升级,不仅只关注建筑本身,还关注到居住其中的人们每一个生活场景,由此可见龙湖所称“打造更懂客户的别墅”,绝无虚言。
  
  醉美别墅,满足一个圈层的墅质生活
  
  匠心龙湖,在2016年为长沙献礼新品龙湖·璟宸原著,凭创新居住的产品设计,诠释生活的美学空间,不仅为客户的高端生活增添仪式感,还能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享受。
  
  随着产品发布会的召开,龙湖·璟宸原著正式启动新品限时认筹——交两万抵八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