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沙两宗土地成功“出嫁” 吸金7819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5-17 16: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经历了4月下旬的“抢地大战”后,5月长沙土地市场显得有些寡淡。今日,长沙内六区有两宗土地成功出让,均以起始价成交。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雨花区洞井路和木莲冲路交汇处的[2016]长土网017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出让面积6840.54平方米,容积率≤5.5,起始价6626万元。今日被湖南志强毅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湘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摘得,折合楼面地价1761元/平米。根据竞买要求,竞得人必须在该地块上无偿返还给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红星村村民委员会地上商业房产7500平米和地下车库车位约3200平方米(具体数据以规划批准后的地下车库面积的30%停车位计算)。
  
  位于岳麓区岳麓科技产业园茯苓路以东,莲坪路以北的[2016]长土网018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出让面积24410.23平方米,容积率≤2.5,起始价1193万元,,最终湖南斯德尔特泵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摘得。
  
  至此,5月长沙内六区中只剩望城区的2宗土地“待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