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月23个楼盘推新 大户型占主流

来源:长沙晚报网 作者:林森 编辑:孟畅 2016-05-27 08: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经历“金三银四”的高歌猛进后,5月的长沙楼市贯穿着平稳两个字。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5月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每周网签量在3700—4000套的区间范围内浮动,相较去年同期每周的网签量增长了近二成。
  
  在行情趋稳、整体走势向好的大背景下,开发商们对楼市的信心得到巩固和提振。尽管6月开始步入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淡季,房企们对楼市走势仍旧秉持乐观。据不完全统计,6月长沙内六区预计有23个项目将推盘入市,其中多数项目主推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
  
  6月大户型受宠,别墅略安静
  
  岳麓区在每周的成交量上,常年领跑内六区。在推盘这件事上,岳麓区也延续了“销冠”的气场。6月,岳麓区预计有万科里梅溪郡、保利西海岸、北大资源理想家园、中盈广场等9个项目将推盘,占据了内六区整体推盘数的“小半壁江山”。除望城区仅有玛丽的花园1个项目推盘外,其他几个区推盘项目维持均衡状态,推盘项目基本在3-4个。
  
  从业态分布来看,6月入市项目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势头。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住宅显然是6月的“头号主角”,得到了超过半数的项目主推。此外,恒大御景天下、中房瑞致国际等项目主推洋房产品,黄兴路·凤凰天街、裕天国际商汇中心等项目主打商铺,中盈广场预推158-1400平方米写字楼。但与往年同期的情况相比,别墅业态显得相对沉寂。
  
  长沙住宅去化周期降至10个月
  
  “今年过年之后一直都卖得非常好,最高峰的时候3月卖了200套。虽然5月成交量相比3、4月份有所回落,但是还是维持在高位,这种状态应该也会成为常态。”珠江实业营销总监李苍玄介绍,借着市场走势良好以及政策利好的“东风”,珠江预计9月份将加推200个商铺,对下半年的长沙楼市还是比较有信心。
  
  “从去年以来,长沙二手房市场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从侧面反映了长沙人购房的改善性需求越来越大。根据我们的统计,120-140平方米区间段的住宅,今年以来的成交量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长沙新峰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沙新峰地产研究院院长朱熙认为,二线城市已经接力起去库存的大旗,长沙目前的住宅去化周期已降至10个月以内,在各种利好的综合刺激下,今年下半年长沙楼市或将维持稳中向好的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