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7盘携千套房源入市 长沙房企备战“年中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5-27 09: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房企积极备战“年中考”

长沙房企积极备战“年中考”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黄怡萍)经历了前三周的“开盘低谷”之后,长沙楼市5月最后一周突然“发力”。
  
  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预计有7个楼盘携近千套房源入市,其中包括龙湖璟宸原著和蓝光雍锦阁2家纯新盘,另有5个老盘加推,分别为广晟江山帝景、中国铁建梅溪青秀、万科金域蓝湾、北辰三角洲、万科紫台。
  
  从区域推货量来看,岳麓区占供应主力,区域内的广晟江山帝景、蓝光雍锦阁和中国铁建梅溪青秀都将于本周开盘。此外,天心区、芙蓉区、开福区和望城区各有一盘入市。
  
  从项目业态来看,本周新入市的物业类型丰富,包括公寓、住宅和别墅。北辰三角洲将推面积段在48-82㎡之间的公寓,龙湖璟宸原著将推约30套170-400㎡别墅产品,其他5个楼盘所推出的产品均为住宅,面积段集中在95-167㎡之间。
  
  “需求引导供应,房企推出产品的类型就是市场需求作用的结果。”根据湖南省统计局数据,大中户型逐渐成为住宅销售的主体,居民住房需求的升级和改善性需求增多。
  
  从优惠力度来看,多数项目仍采用认筹享优惠的方式,如万科紫台认筹1万抵5万,广晟江山帝景认筹交8千抵3万;中国铁建梅溪青秀认筹交8千抵3万。
  
  业内人士认为,临近6月,房企即将迎来“年中考”,推盘主动性明显增强,希望通过销售窗口期加紧抢收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