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脚步丈量”第二季启动 吹响网友报名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6-06 10: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威背包

时尚背包

美容消费卡

美容消费卡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一列灯火通明的列车,划破时空的隧道,停靠在繁华都市的站台上。哪个站点,离你家最近?由红网房产举办的第二季“脚步丈量 谁才是最靠谱地铁盘”活动已正式启动,以“时间”“距离”为标准,你可以亲身求证地铁1号线周边名副其实的“地铁房”。即日起,拨打红网热线0731-82965766或关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进行报名,只要成功入选,即有机会获得时尚背包、美容消费卡、8GU盘、美食餐饮券等奖品。
  
  长沙地铁1号线将于6月底载客试运营,地铁物业再一次映入长沙市民的眼帘。然而,被开发商大肆鼓吹的“地铁房”,又有多少名副其实?
  
  地产策划专家陈真诚表示,距离地铁口500米以内的房屋才能算真正的地铁房,800米以内的房屋叫次地铁房,1000米左右范围的房屋只能叫地铁概念房。同时,从楼盘到地铁站步行的时间,搭乘地铁的方便与否,也可作为是否为地铁房的判断标准:步行5分钟内可到达地铁口的楼盘是正地铁房,10分钟内可到达的是地铁房,15分钟内到达的只能算临地铁房。
  
  2014年3月起,红网房产首次推出了用脚步丈量地铁盘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测量中,红网记者与20名网友组成4队,对地铁2号线12个站点周边的25个楼盘进行了实测。最终,仅有梅溪湖金茂悦、中建梅溪湖中心、合能雨花公馆等16个楼盘属于“正地铁房”。
  
  有业内人士坦言,有些楼盘打着地铁的名号,实际离地铁站口并不方便。购房者在选购这些地铁房时,一定要询问清楚,项目现场距离最近的地铁站口,到底有多远,是直线距离,还是步行距离?如果是步行,大约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不少购房者的建议是,“一定要实地走一趟,看看到底是不是如售楼员所说的那样。”
  
  你被忽悠了吗?请拨打红网热线0731-82965766或关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进行报名,跟随红网记者一起实地测量,亲身求证地铁1号线周边名副其实的“地铁房”。
  
  特别提醒,报名成功且入选的网友,即有机会获得时尚背包、美容消费卡、8GU盘、美食餐饮券等奖品哦。
  
  【特别说明】
  
  1、由于性别个体体能差异、出入小区位置不同及路面情况差异(如等红绿灯时差)测量中的时间与您的步行时长可能有所出入。
  
  2、每次实测,仅为当时路况下进行;或许以后当地的道路规划有所变化,故所用时间也将有所变化。

 地铁二号线地铁楼盘测量数据表

 站点名  测量楼盘  步行时间(分钟)  距离(米)
 麓云路站 梅溪湖金茂悦  4分  270
中建梅溪湖中心  3分23秒  230
 梅溪湖西站  合能璞丽  13分43秒  940
 和泓梅溪四季  6分38秒  480
 人民东路站  湘域熙岸

 4分31秒

 320
 芙蓉明珠商务楼  10分08秒  740
 万家丽路站  百纳广场  5分  340
 长沙大道站  合能雨花公馆  1分07秒  100
 沙湾公园站  半山壹号  5分32秒  400
 京武浪琴山  1分05秒  50
 望城坡站  达美D6区  6分30秒  440
 长沙西中心  45秒  40
 望兴F1站  5分25秒  500
 金星路站  高信向日葵  3分29秒  290
 湘江中路站   潮宗御苑  12分  860
  万达(总部国际写字楼和万达广场)  8分、4分  600、300
 江与城  3.5分  200
  华远华中心  4.5分  330
 五一广场站  壹号公馆  4分  3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