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住才是购房的最终目的 金茂府开启长沙人居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06-23 10: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茂府样板房

金茂府样板房

金茂府车库实景图

金茂府车库实景图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在中国,没有房子就如同没有家。
  
  “一切不为居住着想的房子都仅仅只是一间房子而已。”越来越多的客群开始为了居住寻找真正的、只为居住考虑的房子。作为中国第六座金茂府,长沙金茂府一直以“一切只为居住”为追求筑造人居,正是这种坚持,造就其蝉联长沙单价万元以上豪宅销冠的传奇,从2015年5月开盘至今累计销售超1200套。
  
  有一种生活,叫作金茂府
  
  在中国的传统语境里,建筑是文化和艺术,充满着温情与意蕴。人们常说建筑是凝固的音符,而民居就应该是这些音符组合中最富有人文情感和美学意蕴的乐章。
  
  那么,什么样的居住环境才能真正适合人们的身心休憩?什么样的居住环境才能真正达到人们的精神需求?
  
  回归产品的本源,不难发现,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房子、社区都应该将满足人的日常居住行为需求放在首位。在长沙,有一种生活,叫作金茂府。长沙金茂府从每一细节处,为业主带来人居新体验。对于金茂府来说,能让人为之心动的房子必定是温暖的、饱含生活百态的,金茂府注重生活品质更注重生活细节。
  
  洞察到越来越多的客户交房后有可能自己更换智能马桶,金茂府在厕所的马桶旁边设置了插座;洞察到现在很多客户晚上起夜的时候第一动作都是需要把手机电筒打开的尴尬,于是金茂府在房间里设置了夜灯。空调是金茂府精装的标配之一,考虑到客厅的立式空调比较占用空间,金茂府将立式空调升级为吸顶式空调,提高档次的同时为业主节省了居住空间;考虑到不少业主有养宠物的爱好,金茂府在以往运动时园林的基础上升级增加了宠物厕所,喜欢遛狗的业主再不必担心宠物的“意外”来临;考虑到部分业主很少有时间享受园林,更多的是地下车库与家之间两点一线,金茂府主动将车库升级,增加了吊顶、灯光、地面处理等一些列配置,并且在地下车库配置了洗车会所,让业主的回家路更加温馨。
  
  以生活艺术的个性化以及人性化的角度来设计空间、居住与服务细节,正是长沙金茂府的生活视角。
  
  有一种理想,叫一切只为居住
  
  和最爱的人,在这座宜居的城,一起待霜染白发,看细水长流。然而,“幸福居住”不只是一套房子那么简单,还包括一切与房子相关的因素,如灵动户型带来的舒适性,商业配套带来的便利性,快速交通带来的从容生活以及周边环境带来的自然生活等,这一切都是构成“幸福居住”的基本要素。
  
  中国金茂,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其中“府”系产品属于其TOP级产品。长沙金茂府,是中国金茂布局全国的第六座金茂府。
  
  长沙金茂府洞悉高阶家庭需求,所有住宅均以奢装标准代替毛坯,同时配备了高科技家装系统。从新鲜空气到纯净软水、到厨房垃圾处理,甚至小到每一个五金件、地板接口,金茂府都严苛按照标准执行,即使是在看不见的墙体内管道布局、防水保护,也是极致苛求完美。
  
  在金茂府,奢装也再不是大户型的专属。即便是选择115平米的两房或者140平米的三房,也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豪宅生活。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10分钟生活圈
  
  如果说金茂府满足了业主的居住需求,地铁2号线入户则满足了业主的出行需求,让业主无障碍出行长沙各大商圈。
  
  金茂与喜达屋合作引进的超五星级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已经签约入驻则为业主亲友来访提供了好的休憩场所;10万方购物中心——金茂汇则齐聚国际超市连锁巨头沃尔玛、韩国CGV国际影城等各类商业配套,让金茂府的业主能够在即时感受国际化商业繁华;3000亩梅溪湖风景线,山水秀丽清新自然,方便业主在周末的闲暇时光有更好的去处……。
  
  一个生活空间的打造或许很简单,而创造一个生活圈子很难,但对于金茂府而言,“10分钟享你所想”的生活圈子正逐渐完成,一种只属于金茂府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诞生。
  
  家,不是奢华的堆砌,而是对于生活细节的讲究与品位,更是可以不设防地接纳人们所有疲惫的港湾。在长沙金茂府,“一切只为居住”的设计规划理念,点滴细节间处处可见为每一位居住者的精心考量。这份对于细节极致的执着不是为了标榜,而是追求极致产品的生活理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