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 部分业务停办两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6-24 08: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6月30日、7月1日该中心将停办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贷款发放业务,停办住房公积金单位版业务。不过,住房公积金汇缴业务、贷款收件业务照常进行。

  据了解,本次相关业务的停办是为了确保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顺利开展而做出的。本次计息时间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结息日为2016年6月30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银发〔2016〕43号)规定,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即本次计息利率按结息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挂牌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年利率1.5%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