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再涌开盘潮 本周末9盘入市忙走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6-24 14: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开盘:
  长沙住宅去化周期降至7.82个月 6月迎首个推盘潮
  六月首周长沙4个项目开盘 部分房企延后入市
  6月长沙24楼盘欲入市抢收 岳麓区成供销大户
  
  热点活动:
  脚步丈量长沙地铁盘完结篇:5个楼盘均在千米内
  真金不怕火炼 长沙脚步丈量第3期7个楼盘“500米内”
  脚步丈量长沙地铁盘:6个楼盘4个“500米内”
  长沙真假地铁房实测 11个楼盘9个属“正地铁房”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黄怡萍)6月进入后半段,长沙开发商推盘节奏明显加快,大量产品推入市场,上周共有6个项目开盘。在开发商的积极应对下,长沙楼市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上周内六区新房网签量重回4000套高位。
  
  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楼市继续“高温”模式,共有9个楼盘密集抢推,分别是北辰三角洲、恒大雅苑、恒大御景天下、才子嘉都、汇金城、新世界广场、深业睿城、万科金域缇香和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周末楼市新增供应主要集中在开福区和雨花区,各有3个楼盘入市,岳麓区有2个楼盘入市,经开星沙仅1个楼盘,芙蓉区、天心区和望城区没有项目开盘。
  
  单看开福区,北辰三角洲推出E4区3号栋房源,预计6月25日开盘;恒大雅苑预推40席21-177㎡临街金铺,另有40号栋82-134㎡洋房入市;恒大御景天下预推100-210㎡精装修洋房,预计2016年6月26日开盘。
  
  雨花区的才子嘉都6月25日将推出16号栋新品房源,房源面积区间为85-121㎡;汇金城25-150㎡商铺预计6月25日上市,套数为38席;新世界广场27-1860㎡商铺认筹5万抵20万,另有A栋45-80㎡创意LOFT公寓将推。
  
  位于岳麓区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业,随后推出44-64㎡独栋公寓楼。此外,该区域的万科金域缇香开盘推出5号栋精装房,面积区间为97-126㎡。
  
  经开星沙的深业睿城预计6月25日开盘,主推E10、E11号207-209㎡洋房。
  
  不难看出,虽然住宅仍是本周末入市房源的主力,但是商铺产品推货量所占比重也有所增长。
  
  中原地产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认为,相比前几个月,6月商铺推货量增加,新拿预售产品中40年产权公寓上市量激增,住宅缺货项目转战售卖商业,“预计6月住宅成交量将低于5月,均价稳定在高位,应对淡季青黄不接的最佳方式,仍是积极调整推货节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