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3家全国百强房企抢滩长沙 置业压力低带来“幸福感”

来源:长沙晚报网 作者:林森 编辑:孟畅 2016-06-29 09: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首届中部房地产土地/项目投资交易会暨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当天,来自武汉、长沙、南昌等中部地区的房企、土地储备、金融机构等近四百位行业精英参与会议。

  梅溪湖等三大板块最受青睐

  本次论坛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主办,论坛发布了长沙、武汉、郑州、南昌、合肥等五座中部城市的多项房产数据指标。长沙整体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在中部省会城市中排名首位,获评发展最均衡城市。

  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5年百强房企的销售市场份额上升到36.7%,行业地位不断巩固和提升。2015年全国百强房企已有43家进驻长沙,最受百强房企青睐的区域依次为梅溪湖板块、洋湖板块和望城区。这一数据在中部城市中仅次于武汉的49家,从侧面反映了长沙的市场价值潜力以及对品牌房企的吸引力。

  交通枢纽城市蕴藏巨大潜力

  在此次论坛上,湖湘本土知名房企——长房集团作为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代表分享了百强企业的成功经验。2015年,长房集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品质及开发运营模式,把握机遇,顺势而为,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实现了企业规模与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以销售面积12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3亿元的业绩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凭借其对社会责任的践行,获评“中国房地产年度10大社会责任感企业”。

  “长房集团始终致力于推进城市发展,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并加速推进企业向区域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和社区综合服务商的转型。”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潘彩炼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时认为,长沙是一座充满活力、创新开放的生态宜居城市。尽管长沙房地产市场这些年来的房价在中部省会城市中一直是价格洼地,但作为中部地区的交通枢纽,随着经济不断发展,长沙的战略影响力和发展辐射力进一步增强,未来市场潜力显而易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