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茂府一期喜迎首批交付 业主幸福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6-07-02 11: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六月的金茂府花木扶疏,草长莺飞春生夏长,在这繁盛的季节,一期的业主们也欢喜地迎来了首批交付。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三载耕耘,用心服务
  
  长沙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旗下top级品系,历经三载耕耘,精心打造的高品质华宅,饱含所有金茂人及业主的期许。
  
  为了保证顺利交付、业主可以如期入住新家,金茂从项目公司、区域公司到集团总部共同参与到一线交付工作中来。金茂府工作人员经过数次方案策划讨论,提前做好各项交付工作流程安排,提前在房间内为收房业主贴心准备了矿泉水、鞋套、环保竹炭、清新绿植……确保业主们感受到金茂的专业与贴心关怀。

金茂府鸟瞰图

金茂府鸟瞰图

  金茂府系精工品质验证,一切只为居住
  
  整洁有序的收房现场,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耐心引导、解答,处处可见金茂府对于本次交付工作的专业与贴心。
  
  服务:专业工程师一对一全程陪同验房,细致记录业主点滴需求;金茂物业楼栋管家,恭迎金茂府业主归家……金茂府用心服务,获得收房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品质:金茂府精工品质,一切只为居住。金茂府精装入户大堂,凸显尊贵品质生活;精装交付标准,惊艳亮相。精装华宅尽显贵气优雅,金茂府业主喜迎收房。
  
  园林:金茂府一期园林大美初现,绿草如茵、繁花盛放,恒湿富氧喷雾林间萦绕,如仙境桃源般美妙。收房业主行走在美不胜收的金茂府园林间,畅想未来幸福生活,赞叹不已。
  
  业主圆满收房,开心抽大奖,幸福金茂正当时

金茂府首批交付现场

金茂府首批交付现场

  金茂府以提升业主居住幸福感为目标,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品质、园林等各方面精耕细作。有幸的是,我们的努力获得了业主们的广泛认可。业主在收房过程中,无论对我们的客户服务、房间的装修品质、还是园林的景观配套,都大加赞赏,喜悦收房!业主们纷纷表示,有这么好的服务和品质,大家对未来在金茂府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金茂府园林实景

金茂府园林实景

  集中交付期间,顺利办理交付的业主,还可以抽取海量彩电、冰箱、洗衣机以及车位优惠券等惊喜大奖,将幸运满载回家。
  
  金茂府以百亿级高端城市综合体金茂广场为依托,项目配套的约10万㎡购物中心、超五星级喜达屋豪华精选酒店也将于今年9月开业。届时,金茂府业主10分钟“享你所想”的生活圈子逐渐呈现,一种只属于金茂府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诞生。

金茂府业主喜迎交房

金茂府业主喜迎交房

  相约金茂府,让我们,幸福回家。
  
  销售信息:金茂府在售115-210㎡滨湖精装华宅,一期最后景观楼王臻品加推,一等不再。贵宾专线0731-8996111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