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中心G16百威电音啤酒花园开幕 全长沙夏日狂欢两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7-07 09: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百威电音啤酒花园长沙站启动。

7月5日,百威电音啤酒花园长沙站启动。

百威电音啤酒花园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百威电音啤酒花园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热辣激情的开场舞。

热辣激情的开场舞。

  生活在全国闻名的娱乐星城,夏夜是长沙人惬意乐享的美好时光。为了给大长沙营造一个狂欢休闲的好去处,湖湘中心G16与百威联合冠名的电音啤酒花园如期而至,7月5日晚开幕式燃动湖湘,一场属于湖湘中心G16与百威的夏日大狂欢为时两个月,7月5日到8月28日,每晚6:00至10:00,美女、美食、啤酒、乐队、大奖,邀您一起嗨爆湖湘。
  
  百威电音啤酒花园释放真我
  
  听说下雨天,美女和啤酒更配;听说百威电音啤酒花园在上海、成都等城市气氛high炸,场场爆满;听说湖湘中心G16有20万元的啤酒代金券,免费送。只要你爱电音、爱high趴、爱扭动身体释放自己,湖湘中心G16就是你的天堂。活动当晚,湖湘中心G16投资商擎谱集团董事长蔡福华和百威的区域负责人热烈欢迎了现场的来宾,盛情邀请大家一起享受啤酒和美食,音乐和舞蹈,游戏和娱乐带来的狂欢夏日。
  
  大家闺秀与热辣美女同场狂欢
  
  现场美女爆棚,有热辣的欧美模特,有动感的潮派DJ,有时尚的年轻靓妹,更有一位惊艳四座的大家闺秀,出生名门,地王血统,天生丽质,颜值爆表。这位大美女,就是我们的地标商业项目——湖湘中心G16,是世界五百强绿地集团的双料地王湖湘中心的一期商业部分,在媲美浦东陆家嘴的湘江新区中心,河西的中心和未来的中心,以非比寻常的气势和脱颖而出的气质,引领湖湘。更有亚洲领先的商管集团思彼思全面策划运营,势将打造长沙升级版上海K11,并邀请国内一流商业地产设计公司派沃以环球旅行主题打造空间设计。出生有天时,后天更有地利,2号线和4号线双地铁交汇于此,且都是第十六站,芳名因此而来。
  
  20万元免费送 买铺五重钜惠再送出国游
  
  湖湘中心G16特供20万元啤酒代金券,让大家尽情畅饮,20-500㎡双地铁黄金旺铺,夏日买铺还将享有五重钜惠,算来算去都是稳赚,更有豪华出国游,双人欧洲六国12天豪华游,双人新马泰10天豪华游,在湖湘中心G16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游,这么多好事齐聚,赶紧抢铺吧!
  
  项目地址:长沙溁湾镇枫林路与银盆南路交汇处(湖湘中心售楼部)
  
  详询0731-8205001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