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牵手湖南新环境 打造最人性化二手房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实习生 赵毅旻 编辑:甘红 2016-07-26 17: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李[前排左一],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前排右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建剑向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李介绍百姓呼声栏目情况。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实习生 赵毅旻)今日,红网牵手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环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通过在红网PC端、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开通二手房频道,着力打造湖南二手房市场最权威、最真实、最人性化的信息平台,让广大网友买房、卖房、租房更便利、更快捷、更通畅。

  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李,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参加签约仪式。

  以往,铺天盖地的信息、纷繁复杂的内容,往往令购房者无从下手。网友为了解一个楼盘信息,往往要点击很多搜索结果进行查找,重复信息和虚假信息直接干扰用户体验。

  现在,根据协议,双方通过二手房频道的共建,设置二手房行业资讯,二手房租售信息,二手房在线评估等几大内容板块,让广大网友买房、卖房、租房更便利、更快捷、更通畅。网友只需进入红网PC端或者时刻新闻客户端的二手房频道,出现的页面不再是杂乱无章的搜索结果,而是按照新闻、活动、资讯等类别,清晰地出现在页面上,网友可轻松找到符合自己所需的内容。

  此外,合作期间,红网将对新环境提供文字宣传、品牌推广以及交互活动等方面内容;新环境则为在合作中提供数据支持并及时更新等。

  袁李表示,此次合作,新环境将借助红网的成熟的网络平台与团队,实现海量真实房源信息全面展示和精准到达,影响人群更广,涵盖范围更大。同时,他表达了对合作效果的坚定信心。

  舒斌表示,红网是中国网站新闻影响力十强,中国地方新闻网站第一品牌,湖南的“党网”。目前,红网新媒体用户数共2700万,其中时刻新闻客户端1000万,PC端700万,手机报400万,微博微信600万。作为综合性新媒体的红网与新环境牵手,意义十分重大,强强联合对双方而言都是全新的开始。通过合作,红网为网友提供及时性的服务及社会化服务方面又多了一扇窗口,不仅能丰富红网的内容,更使红网的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实惠。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各有优势,凭借此次合作契机,两家平台的强势合作将发挥各自特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生1+1>2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