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御文台为何热销?集团负责人独家解密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07-27 15: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鑫远集团上半年销售额破10亿,以骄人业绩傲领南城,稳坐本土房企销售第一。在这样的佳绩背后,总有一个名字在不断被提及……

  鑫远·御文台,作为鑫远集团旗下明星楼盘,自打面世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据《2016年上半年长沙普通住宅内5区成交套数榜》显示,鑫远·御文台二期以734套的成绩,位列天心区第一。

  多次蝉联榜首,鑫远·御文台为何如此深受消费者青睐?鑫远集团营销管理部负责人陈振,就鑫远·御文台的热销现象,向关注这个项目的朋友以及置业者进行独家解密。

  1、 鑫远集团作为天心南城最大的城市运营商,品牌优势如何在项目上发力?

  陈振:鑫远集团在南城已经潜心耕耘12载,成功开发了住宅、商业、酒店等各类业态,对于整个区域的运营、开发,都有一定深度的了解,在运营城市的同时,我们也把鑫远的品牌烙印在了南城。

  从城市建设者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型过程中,我们在南城积累了大批的拥护者和支持者,品牌力深入人心,这成为了鑫远每个项目成功的重要基石。鑫远·御文台也是如此,良好的口碑和品牌优势,使我们在销售的过程中,成交效率和客户接受度都远高于其他项目。

  同样,基于成熟的区域运营,鑫远的各个项目也不再是单一的住宅,而是鑫远生活圈中的一环,在一些配套、资源、教育上相互共享,对于每一个项目都有极大的好处和提升,这也是鑫远项目的特点。

  2、目前省府区域发展蓬勃,在同类住宅销售中,鑫远·御文台为何屡占鳌头?

  陈振:鑫远·御文台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在省府区域发展飞速的如今,各大房企开发商争相进驻,其中不乏很多优质的同类产品,鑫远·御文台从中脱颖而出,其品牌力和产品力是其一路领先的重要原因。

  出色的品牌力源于鑫远长期的区域运营,优质的产品力源于我们对鑫远·御文台的“匠心”和“诚心”。坚持打造优质的产品,对于细节的严苛要求,对于产品力求完美,是我们匠心;居住氛围的醇熟,户型赠送面积的超高性价比,是我们对于每一位“鑫远粉”的诚心。内外兼修的产品力,正是对于一路以来支持我们的“鑫远粉”的最好回馈。

  正如鑫远·御文台二期在面世之初的口号“不负等待”,我们用满满的诚心和匠心,不辜负每一份对于鑫远的等待。

  3、经历了上半年的狂销,还有很多置业者在关注御文台,鑫远·御文台二期在下半年会有怎样的营销动向呢?

  陈振:自打鑫远·御文台二期面世,就一直在出乎我们的意料。从今年1月首次开盘到如今,历尽了整整7个月的狂销热潮,创造了半年734套的销售业绩。

  目前鑫远·御文台二期的销售已经进入了尾声,我们原计划年底清盘,基于市场的火爆情况,我们已经计划了9月进行清盘收官了,比预期提前了一个季度。现在市场上还有不少的置业者,在观望、犹豫,我也想借机向广大置业们透露,我们珍藏的18号栋压轴之作,将在8月正式开售,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