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0楼盘本周末入市 部分项目分批少量推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7-29 11: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周末开盘:
  长沙楼市一扫推盘疲态 本周末7项目将开盘
  本周末长沙4项目开盘 未来楼市有望再发力
  本周末3项目开盘 湘江西岸领跑长沙楼市
  7月开局长沙5项目推新 商业“缺席”周末楼市

  8月开盘:
  8月仅18盘将推新 长沙房企纷纷“押宝”金九

  长沙楼市热点:
  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 8月底开始发证
  在长沙提取住房公积金 用手机就能搞定了
  去化加速 二季度长沙新建住宅均价涨至7099元/㎡
  7月长沙住宅商业用地零供应 土地成交总额环比降近7成
  长沙首套房贷利率最低8.8折优惠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7月以来,长沙楼市的成交行情虽然经历了起起落落,但购房者的热情并未被炎热击退,单周成交量仍然稳定在3500套以上。上周,长沙楼市新房市场快速升温,成交量重回4295套,开盘量上涨。

  楼市的良好势头本周将会继续延续。据红网不完全统计,7月最后一个周末(7月30日-7月31日)长沙楼市开盘数量明显增加,将有10个楼盘集中推新,分别是北辰三角洲、润和紫郡、华侨假日中心、奥克斯缔壹城、绿地新都会、明昇壹城、东方美地、深业睿城、才子城和上实望府里。

  在本周末即将开盘的楼盘中,纯新盘2个,分别是上实望府里和东方美地,老盘新推8个。上实望府里3、4、10号栋88-116㎡房源认筹中,预计7月31日开盘;东方美地推出4、5号栋96-115㎡美宅,共186套房源。

  此外,本周即将入市的项目所推出的产品业态丰富,公寓、高层、别墅均将有新品入市。华侨假日中心加推1号栋38-60㎡精装公寓,总价25万起;明昇壹城将推90-140㎡小高层,认筹1万抵3万;奥克斯缔壹城将推出1、11号栋别墅,面积为160-190㎡。

  虽然7月最后一个周末长沙推盘数量明显增加,但是也有部分楼盘采用分批少量推新的模式入市。预计7月29日加推的深业睿城,不仅只会加推F03栋118㎡一个户型,开盘套数也仅为16套。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长沙楼市需求持续旺盛,在热点片区主力产品断供的背景下,需求被挤压到公寓小户型、平层大户型上,金星北、月湖城北等非热点片区亦崛起,客户对长沙楼市依然看涨,库存结构持续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