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城3+1+X战略布局长沙 尚东湾项目首次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08-08 08: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城·尚东湾在长沙首次公开亮相。

  阳光城·尚东湾位于武广新城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高达310万平方米。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全国20强地产品牌阳光城集团携布局中南的重要项目——阳光城·尚东湾在长沙首次公开亮相,阳光城“领袖长沙”暨阳光夜跑发布会同步举行。

  向西发展成为长沙城市建设的新风尚,而作为长沙地段最成熟且人居量最高的河东地区,近年来却鲜有深层次、超大体量的地产开发项目。现在,总建面高达310万平方米的阳光城·尚东湾有望填补长沙东城区域“巨无霸”项目发展的空白。

  今日,在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凌芳、湖南时尚频道营销企划总监陈欣科、悦传媒CEO谢亚东、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狄炬,以及阳光城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湖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徐亮、滴滴出行湖南区域市场部经理孙兴旺以及阳光城营销负责人朱泽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阳光城·尚东湾项目揭开了面纱。

  据阳光城·尚东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城·尚东湾位于武广新城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高达310万平方米,集住宅,商业,学校,公园于一体,是长沙城东第一大盘。

  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划要求,阳光城·尚东湾将建造27万平方米社区公园,届时将围绕儿童、老人、家庭、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打造不同的生态分区,为业主提供良性循环的健康生活方式。此外,项目周边毗邻潭阳滨江乐园、东湖公园、平阳生态公园、滨江公园等,为业主开启真正的绿氧生活。教育配套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居于此,孩子的教育不再担忧。同时,阳光城·尚东湾享高铁及京珠高速、机场等立体交通动脉,地铁、磁悬浮、双轻轨,让业主出行更便捷。

  27万平方米社区生态公园、40万平方米国际邻里商业、名校就在社区里……在阳光城·尚东湾,每一项细节,看得见的是人性配备,看不见的是背后的匠心。

  有业内人士称,阳光城落子长沙,是进一步完善“3+1+X”战略地图,此次发布会不仅是阳光城·尚东湾的正式亮相,更是长沙城市未来格局发展的预演。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重,亚健康这个概念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身边。阳光城·尚东湾正式亮相的同时,阳光城“领袖长沙”暨阳光夜跑发布会也同步举行。该活动由阳光城携手晨报周刊、甲壳虫共同主办,8月21日即将开跑。届时,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马可·长沙演唱会将带你领略最地道的长沙“味道”。

  “有阳光、有梦想。运动不止,快乐不息。”阳光城·尚东湾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夜跑”的举办是期望让更多人能加入健康态的生活方式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分享生命的精彩,以永不停息的态度和运动实力,去展示追逐梦想的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