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将至长沙商家欲使洪荒之力 抄底价优惠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8-25 15: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购车、购房、贷款,一站式全搞定!金秋九月,一场以房产汽车为主题的消费盛宴即将启幕。

  为引导消费朝着智能、绿色、健康、安全方向转变,“湖南省第二届购物消费节”将于2016年8月28日至11月12日举行。作为消费节主体活动之一的“金秋钜惠 圆梦房车——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汽车人居联展”(以下简称“汽车人居联展”),数十个房产、汽车品牌商家将使出“洪荒之力”,摒弃各种华而不实的活动,推出今年最大的“让利”政策,让消费者享受抄底价优惠。

  汽车人居联展首推史上超低价

  家,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每个人,对于家,都怀揣着梦想。关于家,不仅仅是购房置业,更多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对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期盼。

  金秋9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金秋钜惠 圆梦房车——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汽车人居联展”,让广大消费者离梦想的路,更近一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汽车人居联展将从9月16日起至9月17日,持续两天时间。活动将以“专业”和“创新”为理念,“房展+车展”的模式,聚集品牌房地产企业和品牌车商,在中秋小长假为市民献上史上最大优惠的团购盛会。

  目前,长沙各大汽车品牌和品牌房企正争先加入。有业内人士指出,本次活动将填补省内大型房车联展的空白,将开启一场宜居宜业的服务盛典。

  特价房源抄低价现场抢

  除模式创新,本届汽车人居联展优化了很多服务细节。从购房、购车、贷款到智能家居,市民在展会上可享受一站式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上,不仅有长沙最具品质的开发商集中为购房者带来住宅、公寓、商铺等丰富房源产品,还将推出超低价的特惠房源;当然,展会现场将集结众多主流汽车品牌齐齐亮相,并推出今年最低价团购车源。

  “房产、汽车各品牌商家将使出‘洪荒之力’,摒弃各种华而不实的活动,推出今年最大的‘让利’政策,让消费者享受抄底价优惠。”主办方一位相关负责人称。

  16.99万众泰新能源汽车大奖等你抢

  汽车人居展,一次让你逛个够。市民不仅能通过互动感受星城的城市发展新变化,同时还有各种“福利”可以拿。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准备了价值20000元汽油卡,市民通过红网报名成功(>>>>>>报名通道)且到展会现场签到,即可参与汽油卡的抽取,“每天抽5次,每次20张,买不买车或者买不买房都没关系,只要到现场即可抽取,关键是中奖率极高!”。

  汽车参展商家将拿出各自近3个月的最优惠价格政策,并承诺消费者如有更低市场成交价,差额可以双倍返还。

  如果你是教育工作者,凭教师证或单位证明,任何底价基础上还能享受1000元以上的额外优惠。

  另外,凡现场成交者,均可获赠大礼并参与黄金的抽取。展会闭幕时,主办方还将抽出价值16.99万元的新能源汽车的10年免费使用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