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流”难灭开盘火 长沙楼市打响8月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8-26 10: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楼市打响8月收官战。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伴随三伏天的结束,今日一股强劲的冷空气来势汹汹,高温天气“消磨殆尽”,本周末长沙将暂别酷暑的炎热。

  和天气“一秒入秋”不同的是,长沙楼市仍然火热,不仅单周新房成交量继续维持4000套高位,而且开发商也在加大推货力度,在“金九”旺季来临之前积极抢客。

  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6.8.26-2016.8.28)长沙将有10个楼盘入市推新,均为老盘新推,分别是中国铁建山语城、中建梅溪湖中心、澳海澜庭、梅岭国际、合能璞丽、绿地新都会、中粮鸿云、中南红领邦、五矿万境蓝山和荣泰广场。

  从产品类型来看,本周末仅有住宅产品入市,主流面积为80-140㎡,包括高层和洋房。中国铁建山语城预推三期9号栋73-134㎡房源,交6千减2万;澳海澜庭推出二期72-142㎡谷山叠墅,最低5080元/㎡起;绿地新都会推5号栋新品房源,面积为76-128㎡,认筹交5100抵28000;中粮鸿云推出4号栋高层住宅,房源为89-123㎡房源,交6千可抵3万;中南红领邦13号栋、15号栋预计28日开盘,房源面积为50-105㎡;五矿万境蓝山预推24号栋新品房源,房源面积为90-108㎡毛坯房源。

  从供应区域来看,岳麓区仍是长沙楼市的“供应大户”,将有4个楼盘入市,其中3个楼盘位于梅溪湖。中建梅溪湖中心将推10号栋新品,房源面积为103-140㎡;合能璞丽二期加推6号栋93-119㎡新品,1万抵3万;梅岭国际预推三期6、7、9号栋83-158㎡房源,交1万享开盘优惠;荣泰广场推出6、7号栋77-132㎡住宅,预计均价6000元/㎡起,认购交1万抵3万。

  此外,望城区、雨花区分别有2个楼盘开盘,天心区、开福区各1个楼盘入市。

  “长沙楼市近期被外地投资客炒房的消息刷屏,但投资客毕竟占少数。”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认为,占主流的刚需、改善型客户面对火热的长沙楼市虽入市积极,但仍相对理性,对于品质和性价比的追求,使得下半年各楼盘排位赛中,仍是品质、品牌项目更具优势,有新增供应计划的热销项目均价有望再上一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