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万人“跑亮”橘子洲 阳光夜跑狂欢派对躁动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8-26 16: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阳光夜跑“跑亮”橘子洲活动正式启动。

近2万名跑者激情开跑。

马可的方言演唱会引发现场所有人的情怀共鸣。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大汗淋漓,意味着飙升的肾上腺素,意味着激情和热烈。跑@长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橘子洲头闪闪发亮的夕阳,岳麓山下大口吸入的氧气。

  8月25日,由长沙阳光城尚东湾与晨报周刊、湖南时尚频道携手主办,唯一指定领跑车甲壳虫共同呈现的阳光夜跑“跑亮”橘子洲活动正式启动。近2万名跑者,用奔跑的方式,用脚步丈量城市,庆祝长沙人自己的奥运式。

  这是橘洲最亮的五公里,亮的不仅仅是荧光装备,还有每一颗爱躁爱闹的心!近2万名跑者跟随唯一指定领跑车甲壳虫酷炫出发,经过凤凰苗乡迷人的星空银河,在有阳光有梦想的阳光主题站点迎来泡泡大战,挑战斯普瑞斯的健身教练组成的肌肉方阵,沿途香槟热力喷射,再穿越迷醉森林等五大荧光站点后,最终到达终点舞台。

  “说起来,跑是一件普通而伟大的事。普通在于它是一项特别简单的运动,你只需动起来,朝你希望的方向前进。它没有难度,只需要一颗热爱奔跑的心。”今年30岁的李梁这样总结参跑的心情,在他看来,跑之所以又伟大,是因为人们不知不觉间,就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就越过了自设的障碍,肾上腺素达到峰值,便悄悄地完成了一次自我蜕变。

  当跑者到达终站点时,马可的方言演唱会随即热力开唱。马可用《相约在梦里》《亲爱的白粒圆》等歌曲,引发所有人的情怀共鸣。此外,还有威尔先生乐队、李俊武的倾情献唱。

  “这座城市的过去与现在,精神与态度,都被唱在了歌里,在每个闪闪发亮的青年的眼睛里,我们看到的是对长沙的热爱。”一位跑者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