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佳兆业云公馆:功能分区细化 承袭极简风格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9-12 15: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奥贝纳说过,“伸手摘星,即使徒劳无功,亦不致一手污泥。”

  别墅的受众,是落尽铅华,追求返璞归真生活的人群,他们远离摩肩接踵的闹市,期待寻得一片难得的安静之所。

  在长沙,有这样一片难得的安静之所,一线临湖独享湖景500米,独栋独户前后庭院上下四层超大空间,大面积玻璃幕墙通透借景,在家即可伸手摘星,那就是云公馆。

  承袭极简风格

  千万级豪宅定位,做到区域差异化,功能上可商可住。这是云公馆设计之初的需求。

  “头一次接这么高逼格的案子,但我们的共识是,考虑到云公馆在现代建筑的框架下,我们也必需沿用其‘借景’的手法,按极简的风格设计。所以我们的室内设计风格偏向于港式,将港式风格中的豪华元素作一些沉淀,穿插一些中式文化的元素配饰做一些碰撞,如书法书籍、山水插画等。”佳兆业长沙分公司资深室内设计师邓自开介绍道。

  功能分区细化

  云公馆空间尺度非常大,不仅有负一层4.5米、一二三层3.5米层高优势,389平的建筑面积加上超高赠送面积可以达到600平。

  的确,样板间功能细化得非常实用,负一层除了会客区、红酒区和饮茶区,还有健身房、影视厅和室外的无边界泳池设计,一层是西餐厅和大客厅,二层三层作为居住空间,设有多变的更衣房,超豪华卧室,和超大的淋浴间。二层老人卧室的床是直接面湖摆放,三层主卧配备的淋浴间甚至有超大的露天浴缸,躺床上看景,躺浴缸也可看景,可谓把“借景”用到了极致。

  匠心运用细节

  除了在功能上的用心,细节的运用上也是独具匠心。云公馆样板间的所有材料,都采取了私人定制化,充分保证了设计手法中的独特气质!如用象形“云”字形空调风口、古铜钢艺术屏风,生态鱼缸,形式独特的艺术水晶灯等。

  “云公馆无论在区位还是在景观资源上都占有绝对优势,这也是成就顶级豪宅的先天条件。希望我们的样板间能给到湖湘主人借鉴参考的同时,也能引领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邓自开如是说。

  云公馆,千万级临湖独栋样板间即将开放,恭迎城市领袖莅临品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