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用套路深,爱她就带她去9月25日橘子洲星光音乐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9-20 13: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光点点、音乐浪漫、草地悠闲,一场专属自己的不夜天,一场重金属与心脏的猛烈撞击,啤酒与血液的温情融合。9月25日,由红星美凯龙集团和香江集团携手主办的2016“星耀长沙”香江•红星美凯龙星光音乐节,在橘子洲婚庆广场拉开帷幕,只等你的到来,制造一场狂欢的记忆。

  甜歌天后杨钰莹空降长沙

  一首经典老歌,一场不灭回忆。录音机里面缓缓传来一丝丝音乐声,《轻轻地告诉你》《我不想说》都是录音机的常客,甜歌天后杨钰莹也是许多80/90后的心中女神,清纯的外貌加上甜美的嗓音,成就一代女神。

  这次音乐节,杨钰莹将献唱《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时代金曲,让甜美的歌声再次响彻长沙上空。同时还将携手携手摇滚传奇零点乐队,民谣歌手老赵,人气乐队大木乐队,新浪超独立乐队千吨码头乐队等超强阵容。重温经典,音浪太强,摇摆不停。

  不用套路深,爱她就带她去9月25日橘子洲星光音乐节。你,准备好了吗?

  美食音乐加啤酒,一起嗨爆17点

  有星光,有音乐,没有美食啤酒怎么行?

  9月25日音乐节当天,现场还设置了美食专区,作为一名行走的吃货,不是在吃,当然就是在去吃得路上。地道长沙人,哪有不爱吃小龙虾滴,啤机配小龙虾,好吃到停不下,虾食尚小龙虾已为你妥妥备下。可还记得小时候最爱吃的糖画,老虎、狮子、小白兔,一双巧手总能将这些图案鲜活起来。还有烤肠、爆米花等特色小吃,总一款呷到你韵味。

  那些年,你还青春一个音乐节。齐聚音乐、星光、草地,当活力美少女遇上潮酷靓仔,喝杯啤酒,从天南到老板,交个朋友或许只是开始,一场浪漫邂逅的开始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你,还不来?

  与你相遇,如“7”而至

  玩到嗨,爽到爆,顺便再拿份大奖回家,真是潇洒到不要不要的。凭票入场,留在您的姓名电话,活动期间还有摇一摇,IPHONE7 PLUS、IPHONE7、IPAD MINI随机摇不停。

  生活不止诗与远方,还有眼前的9月25日的“星耀长沙”香江•红星美凯龙星光音乐节,杨钰莹、星光、老赵、音乐、IPHONE7 PLUS、草地、DJ……我们在橘子洲婚庆广场等你,不见不散。

  时间:2016年9月25日下午17:00

  地点:橘子洲婚庆广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