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远“新都市生活模式” 让好生活与时俱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09-20 16: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创远湘江壹号

  中国地产已进入到楼市“白银时代”,市场和人口红利不再,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日益提升,地产商盖个楼就能赚钱的“好日子”已一去不复返。

  地产下一个“黄金时代”在哪里?创远湘江壹号或许给出了一个样本性的答案——打造都市高品质“生活模式”,能享受都市的高效便捷,也能享受山水自然的清新闲逸;满足当代都市人多样化的物质需求,也满足都市冷漠疏离大环境下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从目前创远湘江壹号所披露的信息来看,其“新都市生活模式”所囊括的“原江山、忙老年、野童年、闲男人、趣女人”5大生活体系,每一点都直戳都市人的居住“痛点”:老人没人陪,孩子没地方玩,而作为事业家业中坚砥柱的城市中坚力量,却往往忙得没有自己的时间......正是基于都市人这一系列“求而不得”的需求,湘江壹号新都市生活模式给出了全龄化人本考量的解决方案,即依托自然山水之上构建放养的童年生活体系、健康忙碌的老年生活体系、越活越年轻的女主人体系、越成功越从容的男主人体系。

  这套新都市生活体系成为让中国城市提质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她以人为本,涵盖了从规划到自然山水社区环境,提前践行并实现城镇化发展“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以及以人文本的高品质城市社区;依托自然山水之上构建的“全龄生活系统”,使得城市社区实现生活美、自然美,并很大程度解决城市家庭生活的一系列问题,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社区发展样本。

  国内许多开发商也都已意识到卖生活比卖房子更重要。比生活体系“建设”更难能可贵的是,湘江壹号新都市生活主义已考虑到了后期的“生活运营”。正如创远董事长李国胜所说:“卖房子、建配套、打造社区只是开始的第一步,接下来,新都市生活高度人文关怀的服务体系将融入各阶段年龄阶层的生活当中,并实现社区所有配套的良好运营、业主服务的不断升级,让好生活与时俱进、持续发展,这才是新都市生活主义未来价值集中体现的地方。”

  (声明:以上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