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城高尔夫小镇项目发布会举行 叶檀做主题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09-21 15: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绿城管理集团总裁许峰致辞。

“财经女侠”叶檀出席发布会,并做主题演讲。

  9月20日,绿城高尔夫小镇在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数风流别墅 还看绿城”项目发布会,现场邀请了财经女侠叶檀,以及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绿城集团领导,以及业内同仁、业界精英等约400余人,汇聚一堂,论道财富管理与家庭资产配置。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约2个小时的发布会盛典,高潮迭起、惊喜连连。绿城管理集团总裁许峰致辞,对绿城22年品牌发展进行了回顾。随后,绿城高尔夫小镇总经理谢岳来对项目做了深度解析,让与会者对绿城高尔夫小镇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邀嘉宾,著名财经评论家,有“财经女侠”之称的叶檀出席发布会,并做了主题演讲。她指出:高房价的根本原因是货币现象,光用经济、人口解释不通,“经济差、货币多”才是主因,叶檀肯定了当前房地产投资的合理性,并指出投资房产应谨慎选择自然环境好及品质高的产品。

  理想的人居环境是什么样的?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教授为在会上带来了“建筑与理想人居”主题分享。在他看来,城市规划中都离不开小镇,上海郊外也做了很多,直接模仿欧洲的小镇,有相对成功的案例。小镇的模式来营造,一定不能够孤立于城市,要有城市的公共资源,一个是公共景观资源,另外一个要关注城市的公共文化配置,交通核心,城市级的公共资源投入最大的地方。

  绿城高尔夫小镇作为绿城理想小镇在长沙的首次实践,它是绿城在长沙城市别墅的首发之作,它拥有着城市极为稀缺、得天独厚的高尔夫、山湖景观资源,并以绿城经典的法式独栋,绿城升级版的创新中式合院,打造长沙的第一品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