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最后一个周末 长沙楼市成交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9-26 08: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丽水熙园的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推出房源256套,两个小时全部售罄!这是9月25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丽水熙园首次开盘的销售数据。历经了多年的蛰伏和沉淀,2016年的长沙楼市迎来了久违的火爆,“金九银十”传统旺季过半,购房者的入市热情正在高涨。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底,长沙主城区商品住宅可售面积为1345.57万平方米,出清周期为8.03个月,短期库存压力减小。单是上周(2016年9月11日—2016年9月17日)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量就达5533套,套数环比上升4.55%。

  “金九”的最后一个周末,长沙不少开发商们积极入市或组织暖场活动,丽水熙园、鑫远悦城、勤诚达境界城等楼盘均有新货入市,希望延续中秋假期势头。

  25日早上8时,距离开盘还有一个小时,丽水熙园的开盘现场就已经被“准业主们”挤满,现场聚集近千人。据丽水熙园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丽水熙园自7月亮相以来就赢得了广大刚需购房者的青睐,营销中心经常被围得水泄不通,“首批开盘的房源仅256套,距离开盘还有5天时,意向认筹客户已超过600批”。

  此次开盘,丽水熙园推出的是2号栋和3号栋,预售户型为94㎡和108㎡。开盘选用公开摇号方式,随着一组组的中签号码从透明的抽号箱中由购房者自己抽出,中签公示板上的每一个号码都洋溢着一个家庭的幸福。

  “只能等下一批了,等丽水熙园1、4号栋开盘了。”没选到房的梁先生这样说。

  丽水熙园的项目负责人表示,长沙楼市的价格洼地早已全国皆知,吸引了众多炒房客的到来,“在开盘前5天,项目认筹就已经超过600批,我们只能停止认筹、公布预期开盘价格、拒绝外地炒房团要求提前选房的团购要求,对其一视同仁,全部公开摇号购房”。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销售火爆,“多人抢1套房”“购房者踊跃入市”“投资客闯入”现象频发,主要是受到楼市整体回暖影响,但长沙楼市整体仍然较为理性,短期内不会出现普遍性地飙升或者跳涨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