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钰莹、零点乐队助阵 2016星光音乐节掀音乐大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9-26 08: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星耀长沙”香江·红星美凯龙星光音乐节在橘子洲拉开帷幕。

  音乐节现场人气火爆。

  甜歌皇后杨钰莹携零点乐队等同台飙歌,让不少市民如痴如醉。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星光点点,草地悠悠,如果可以和音乐一起逃离都市的喧嚣,一定是这个夏末最难忘怀的极致体验。

  9月25日,2016“星耀长沙”香江·红星美凯龙星光音乐节在橘子洲婚庆广场拉开帷幕,现场市民热情持续高涨,一场关于音乐的“嗨”唱盛宴就此开启。

  “早点儿来,占个好位置。”下午5点不到,张倩就已经来到音乐节现场等候,“狂嗨一次,和朋友们一起过个开心周末。”

  主办方介绍,本次星光音乐节,不仅云集了湖南民谣领袖“老赵”、千吨码头、大木乐队等多组实力乐队,更有甜歌皇后杨钰莹携零点乐队等超强阵容同台飙歌,打造一场专属长沙乐迷的不夜天。

  音乐节现场,杨钰莹一一献唱《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时代金曲,甜美的歌声再次响彻长沙上空;摇滚教父零点乐队则带来了最新专辑《我还爱着你》,阵势不亚于个人演唱会,让现场市民连连叫好。

  “这是一种情怀,杨钰莹是我年轻时候的偶像,歌声甜美。”39岁的长沙市民王女士说,音乐节上演唱的一首首经典老歌,让她和朋友们犹如重回青春时代。

  2016“星耀长沙”香江·红星美凯龙星光音乐节由红星美凯龙集团和香江集团携手主办。作为主办方,红星美凯龙集团和香江集团在长沙倾力打造了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该项目拥有100万㎡超大体量、3大创新业态和近5万个全球品牌,凭借长沙高岭片区政府千亿配套做支撑,构建中国中部最大最全的全球品牌家具建材运营管理平台、智能物流平台、设计研发平台、金融互助平台,立足中部,辐射全球,有望引领长沙家具建材产业进入“公园Mall+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