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湖南贫困地区孩童 全城招募爱心车主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09-26 08: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FM106.9湖南年代音乐电台授牌振业城成为“一升油·一生爱”公益慈善爱心合作单位。

FM106.9湖南年代音乐电台DJ雷蕾被授权为活动的爱心大使。

来自浏阳市蕉溪乡沙德完小学生代表现场发言。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关爱从不停歇,爱心永无止境。今日,FM106.9湖南年代音乐电台携手振业城举办的“一升油·一生爱”FM106.9百万车主爱心公益行系列之振业启航·与爱“童”行启动仪式温情启幕。启动仪式上,FM106.9湖南年代音乐电台DJ雷蕾被授权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电台授牌振业城成为“一升油·一生爱”公益慈善爱心合作单位。

  “我是个爱阅读的女孩,可每次去学校图书室借书的时候,翻遍整个书柜也没能找到特别喜欢和新颖的书籍,因为书的种类实在太少了。我真想坐在电视上播放的那样宽敞明亮的阅览室里静静地看书,那应该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吧……”。来自浏阳市蕉溪乡沙德完小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道出了学生的心声。

  据浏阳蕉溪乡沙德完小校长王诗果介绍,由于小学位于偏僻的贫困村,学生家长多在家务农或外出打工,留守儿童较多。学校教学楼是2005年在长沙市教育局和财政局的扶助下建成的,学校硬件设施比较落后,软件配置和素质教育几乎为空白。办公设备极度缺乏,运动场也尚未完善,唯一运动器材篮球架早已破烂不堪。

  “正因为存在这些教育缺失的事实,FM106.9湖南年代音乐电台不忘媒体人关爱社会帮扶弱势群体的初衷,发起本次公益活动。”FM106.9湖南年代音乐电台频道总监尹伟表示,启动仪式之后,FM106.9湖南年代音乐电台将携手振业城在全城发起爱心图书和暖冬物资的捐赠活动,振业城作为爱心基地,将有专人负责募集物资的登记和保管。同时全城招募爱心车主,组建爱心车队,通过两次自驾将物资悉数运往学校,与山区小朋友互动交流,带去关心和温暖。爱心热线85981069持续开通,活动全程“公正、透明、公开”,接受媒体和社会大众的舆论监督。

  “振业城作为心系社会、回馈大众的责任型国企率先响应,携手同行。”振业城营销总监于洪军称,希望活动发挥强大的公益号召力,聚集全社会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