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湖南公司前三季销百亿 成湖南首家百亿级房企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09-26 16: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恒大湖南公司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突破百亿元。

  9月25日,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在长沙市、常德市、郴州市、衡阳市、怀化市、浏阳市、湘潭市、益阳市、岳阳市等9个城市,13个项目营销中心同时举行发布会,庆祝恒大湖南2016年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突破100亿元。

  自2007年恒大集团进入湖南以来,短短九年的时间,已相继在长沙、浏阳、郴州、岳阳、株洲、衡阳、益阳、常德、湘潭、怀化10个城市共开发项目30个。目前已经有近3.6万户,约10万业主入住了恒大的房子。

  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9月17日,恒大湖南公司销售金额100.74亿元、销售面积157.92万平方米,销售业绩突破百亿元,成为湖南地区首家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

  2016年前八个月,恒大湖南销售额、销售面积分别达95.80亿元、151.0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95.11%、101.56%。其中,6月份单月销售额21.5亿元、销售面积34.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7.89%、79.32%,环比增长173.41%、224.89%,创下公司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

  高性价比产品受市场追捧

  如此受市场追捧,得益于恒大一直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在营销举措上不断创新,并始终坚持以自身产品的优化、园林及配套的完善,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恒大是全国唯一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此外,恒大与全友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具、索菲亚家具等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最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优质、优惠、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

  而在工程建筑质量方面,恒大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精品品质。还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

  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开发业态转向多元化

  今年下半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将转变以往高层住宅为主的开发业态,涉足房地产其他专业市场的领域,开发业态从住宅领域的“一枝独秀”转向多领域的“全面开花”。接下来即将推出的城市合院别墅——长沙恒大林溪郡、长沙市黄兴路城市中心商业项目、岳阳恒大绿洲高铁宜居盘、株洲恒大华府城央生态大盘等将实现齐头并进。

  资料显示,长沙恒大·林溪郡位于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旁核心地段,包含合院墅、墅区高层、商业街等多业态产品,目前已与湘一外国语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早在今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成为全球地产业唯一一家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从恒大成立开始,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明确“民生地产”的发展定位,让利于民。

  为庆祝销售业绩突破百亿元,恒大湖南公司旗下14盘目前正推出感恩特惠82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