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读名校 恒基凯旋门引进大同小学完善教育配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09-27 16: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何燕飞称,恒基·凯旋门引进大同星沙小学,联合已开学的万婴幼儿园,为业主孩子提供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

大同星沙小学启动仪式礼成。

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特约财经评论员杨红旭就长沙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解析。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地产白银时代,房地产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恒基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与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改以往单打独斗的模式,达成合作开发战略联盟,强强联手实现双赢。长沙恒基凯旋门的3B期及3C期是恒基与旭辉在长沙的首次合作。9月26日,大同星沙小学启动仪式暨恒基·凯旋门“翰林苑”组团新品发布会在韦尔斯利酒店启幕。大同星沙小学落子星沙,意味着名校大同将再添一颗璀璨新星;恒基·凯旋门引进大同名校,更意味着在完善区域配套的同时,让孩子出门即可享受优质教育。

  恒基旭辉强强联合 资源整合为双赢

  恒基地产自1981年于香港上市,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地产发展集团,业务遍及香港和内地。凭借一贯优良的建造及管理水平、创新设计和致力贡献社会的承诺,建造更多标志性的商业及住宅项目。旭辉地产成立于2000年,2012年上市以来,旭辉快速、稳健、均衡发展,近年长期保持年均约40%的复合增长率,已成长为内地中型房企的“优等生”“准一线”房企的领跑者,目前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

  “在目前房地产行业形势下,开发商之间的合作成为一种常态,不管是共同开发,还是输出品牌和管理进行轻资产运营,在优质土地价格持续走高的背景下,这种强强联合不仅能够通过资源整合达到双赢的目的,而且能够借助合作形成优势叠加效应,助力双方未来收获更加可观的回报。”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何燕飞告诉记者,旭辉一直以来不乏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比如恒基、绿地、北辰实业、香港置地等;今年9月,旭辉与恒基再次达成协议,将合作开发长沙、苏州、宜兴三地的五个项目。

  至此,旭辉将在全国五个有潜力的一二线城市与恒基携手,两家企业预计合作的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00万平方米左右,后期可为旭辉贡献约200亿元的可销售货值。而长沙恒基·凯旋门的3B期及3C期将实现恒基与旭辉在长沙的首次合作,此外城北的高岭地块也将再度携手,共同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别墅项目,这是继在杭州、上海分别合作开发的恒基旭辉府、恒基旭辉中心后,旭辉与恒基的再度聚首。

  大同名校落子星沙 孩子出门即享优质教育资源

  在大同星沙小学启动仪式暨恒基·凯旋门“翰林苑”组团新品发布会上,大同星沙小学校长伍英表示,大同星沙小学将完全依托大同优质教育资源,让学生享受到一流的教育培养。大同星沙小学将成为一个具有浓厚学习氛围的环境、学生能真正学习到知识的“学园”;也将成为老师学生在课外得到放松、休憩的理想场所,使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找到乐趣的“乐园”;同时它还将成为一个校风良好、环境优美的“花园”。

  据恒基·凯旋门营销总监汪磊先生介绍,恒基·凯旋门享约72万㎡大盘规划;地铁3号线2018年开通运营后将兑现丰富的配套价值;项目周边万象汇、卜蜂莲花购物广场、通程商业广场、星沙步行街等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内配套设施齐全,约8万㎡中央景观园林搭配同纬度最高端园林植被,更有约500米长蜿蜒水系打造多层次动态水景;此外,为满足业主多层次需求,项目还斥资于社区内打造包括桑拿养生房、羽毛球馆、游泳池、健身房等在内的3大港式会所,带来纯粹居住享受。

  同时,恒基·凯旋门引进了大同星沙小学,联合已开学的万婴幼儿园,为业主孩子提供独一无二的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

  专家预言:房价破万趋势明显 买房需趁早

  尽管近期长沙楼市十分火爆:上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8961套,套数环比上升61.96%,大幅度刷新内六区单周新房成交记录;住宅成交均价738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46元/平方米,涨幅达9.59%。

  但与今年南京、合肥、武汉等城市的房价出现暴涨有些不一样的是,长沙目前仍是中部六省中房价最低的中心城市。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特约财经评论员杨红旭就长沙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解析。杨红旭以实际数据为论据,预言未来长沙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春天,买房还需趁早。

  “长沙是一个单核城市,不论是经济、人口、还是教育资源、生活配套,长沙都是整个湖南的中心,目前长沙轨道交通建设如火如荼,旧城改造渐入佳境,城市版图正在扩张,房价升值潜力大。未来长沙均价破万的趋势比较明显,至于什么时候破局,则是等待一个时机的问题。”据何燕飞透露,明年旭辉长沙目标在25亿元左右,2018年35亿元,2019年50亿元,2020年75亿元,2021年破百亿。

  “长沙作为旭辉集团的腰部力量,要争取早日达到百亿规模。今年开始布局,争取年内新增三到五个项目。”何燕飞直言道,“我们欢迎现在手头有土地资源、愿意合作的开发商,共同合作实现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