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落成仪式暨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09-28 16: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

学生带来精彩的方阵表演

  9月2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落成仪式暨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顺利举行。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筹建方代表,长沙万科总经理蔺晓瑞,长沙万科教育公司负责人黄秋凤,魅力之城项目部经理谢贵宾,以及30名家长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仪式。

  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创建于2016年8月24日,按湖南省级学校标准建设,总占地约29亩,总建筑面积为19249平方米,可容纳36个教学班,教室均配备一体机。学校室内体育馆、地下车库、学生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科学实验室、美术室、书法室、舞蹈室、音乐室、合唱室、手工室等各类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完善。走进校园,文化石上“心存远志,静以修身”八个大字静候着嘉宾的光临;心愿墙上写满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梦想;欢快动听的音乐奏响了校园的美好。

  伴随着《春眠不觉晓》的美妙音乐,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三到五年级的全体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方阵表演。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诗朗诵展现了魅力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拉开了本次仪式的序幕。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升旗仪式,程序严谨而庄重。

  随后,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校长丁君囡为新学期致辞,她说,希望孩子们“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她谈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心存远志,静以修身”,表示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培养“魅力三好学生”,打造“魅力教师”,努力将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建设成为一所环境优良、充满爱的高品质学校。

  黄秋凤在致辞中说,此次万科与砂子塘教育集团合作,旨在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优秀的教育资源,创办特色、高质量学校,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从而推动长沙市的文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