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传达贯彻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甘红 2016-09-30 08: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长沙市住建委召开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9月28日,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29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所作《践行发展新理念,彰显省会新作为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市住建委工作进行部署。

  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指出,9月25日-28日,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长沙市委员会和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长沙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易炼红代表第十二届市委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长沙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部署。

  “品质长沙建设中提到了很多我们住建委的工作。”王伟胜称,“如五年基础设施投资达5421亿元,创史上新高;一批过江通道、地铁、磁浮、快速路等标志性项目投入运营,实施大规模路网建设,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公共自行车租赁、海绵城市等试点;推广绿色建筑面积近4900万平方米;湘江城区段101个排污口全面截污;推进中心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了一批特色镇和示范村,10个镇入选国家重点镇等特色亮点工作,都写进了党代会报告,这是对住建委工作的充分肯定。”

  “这次大会是在长沙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昂首挺进基本现代化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长沙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王伟胜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狠抓落实的劲头、崇严尚实的作风,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如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王伟胜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市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广泛宣传、大力宣讲市党代会精神,使之家喻户晓。三是要坚决贯彻、坚定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全力干事创业。

  会上,市住建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英姿传达了市第十二届纪委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和市第十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会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