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迪协信中心营销中心亮相 开放首日人气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10-08 08: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启迪协信中心亮相,营销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不少购房者在详细了解项目的周边配套、道路交通、教育资源等后,对项目的认可度较高。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一个酝酿了三年、七次颠覆原有设计方案的项目,一个跑遍北上广深成渝六座城市考察了百余个项目最终集大成者的项目,一个据说所有相关报告打印出来有五米高的项目,它究竟是怎么样的?今日,这个神秘的项目——启迪协信中心正式亮相,营销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活动现场,启迪协信中心“邀请”了三组神秘“嘉宾”:号称“长沙最高”的一组花艺孔雀,目测高度约3米左右;一组栩栩如生的孔雀雕塑,分布在销售展示中心四周;还有十余只罕见的蓝孔雀、绿孔雀,优雅而高傲的接受着众人的赞美。

  神秘“嘉宾”的亮相,受到众多市民的青睐。开放首日,不断有前来营销体验中心一睹“嘉宾”真面目的市民。不少市民在详细了解项目的周边配套、道路交通、教育资源等后,对项目的认可度较高。

  据启迪协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地处滨江新城的核心位置,东面为滨江新城主干道潇湘大道,地铁4号线零距离接驳,南面紧邻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北面隔佑母塘路与长沙名校长郡滨江中学相望。

  项目拥有星级酒店、甲级办公、高端陪读公寓、奢华服务公寓及特色商业街区,并以人文关怀为主线,打造了约1000平方米的陪读会所,约1000平方米的商务会所,约12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约1000平方米的灯光篮球和足球场。

  此外,项目在科技智能方面也十分出彩:设计了全智能系统,包含智能灯光系统、智能空调设计、人脸识别、指纹密码所、一键报警等六重安防等,为业主营造更为良好的居住感受。

  “用匠心做产品,自然能够做出独一无二的项目。这是启迪协信中心的信念,也是我们对市场的承诺。”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启迪协信中心69平精装陪读公寓、服务公寓亮相,欢迎市民前往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