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长沙国际马拉松赛 弘坤300员工西湖公园预跑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10-17 08: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弘坤企业内部员工马拉松赛,在长沙西湖公园鸣枪开跑。

本次环西湖公园马拉松赛完全参照半马标准精心设置,共300余名员工参加。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启幕。为积极备战长沙国际马拉松比赛,庆祝沙坪建设荣升“施工总承包国家特级资质”,今日,湖南建筑行业龙头——“弘坤企业”的内部员工马拉松赛,在风光旖旎的长沙西湖公园率先鸣枪开跑。

  据弘坤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环西湖公园马拉松赛完全参照半马标准精心设置,分为21km半马组、5km迷你组,共有300余名员工参加,补给站、医疗点等一应俱全。

  记者发现,参赛的队伍中,不但有矫健身姿的年轻人,也有年过花甲的长者。在谈及组织这一赛事初衷时,弘坤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马拉松赛以“健康、快乐、环保”为主题,与长马“娱乐、和谐、健康”理念不谋而合,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责任、进取、坚持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增添更多的活力与韧劲。弘坤企业一直倡导“三好员工”(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的企业文化,季度“健跑”活动和年度运动会已连续开展多年。

  记者了解到,弘坤企业是一个已有50余年历史积淀的行业龙头企业,为湖南建筑全产业链运营的标杆。旗下的沙坪建设是湖南首家同时拥有施工总承包国家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资质的建筑企业;“三能房屋”为湖南首批“建筑工业化示范基地”,最近又斩获 “全国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项目”;而弘德地产则为国家一级房地产经营企业,其开发的弘德西街·好莱城更是在施工和建设两大领域同时获得“鲁班奖”和“广厦奖”最高奖项的住宅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