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中心G16签约6大旅行社 共创商旅大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星薇 2016-10-17 17: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G16现场签约湖南六大旅行社(图为其中3家)。

G16现场签约湖南六大旅行社(图为其中3家)。

  红网长沙10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从前,游览橘子洲,登顶岳麓山,品尝口味虾和臭豆腐,才表明到过长沙;往后,逛没逛过湖湘中心G16,将成为长沙到此一游的重要新标志。10月16日晚,一场以“商业新思维,旅游新名片”为主题的活动在湖湘中心G16营销中心举行。活动当晚,G16现场签约湖南六大旅行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预热发布了商场游戏化运营的核心理念。

  G16签约6大旅行社 共创旅游新名片

  活动当晚,科技感十足的激光秀表演,瞬间聚焦现场500余与会者的目光,充满力量的光束以湖湘中心G16为源点,从地上直射向夜空,让整个溁湾镇显得十分酷炫。

  记者了解到,与湖湘中心G16首批签约的旅行社中,包括湖南海外旅游、湖南新康辉国际旅行社、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湖南新世纪旅行社、湖南小驴友旅游有限公司和湖南穿越旅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六大旅行社。当晚,双方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G16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还会与更多旅游社强强联手,将为项目固定增加旅游客流。

  在谈到为何选择与湖湘中心G16合作时,海外旅游的负责人表示:“首先是G16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全国闻名的橘子洲和岳麓山的中间地点,游客的必经之地;其次,作为一个完全能满足游客吃喝玩乐购需求的商场,可以说是一站体验湖湘文化的好地方。”同时,该负责人还认为,“商业+旅游”的新模式,可以增强游客与商场的互动,为游客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也是长沙一日游的品质升级。

  游戏化运营理念 开创商业新思维

  让商业充满想象!活动当晚,项目游戏化研发负责人在现场推介了项目游戏化运营理念。据该负责人介绍,世界企业500强绿地集团联合擎谱集团量身定制的湖湘中心一期商业G16,作为游戏化文旅主题MALL,游戏化是商场运营的一个大目标,是互联网+大时代下开创的商业新思维,湖湘中心G16的商场游戏化=以传统实体店铺为骨架+类似迪斯尼/方特的互动设备体验+极具文艺范的若干空间设计+专属APP智能化系统的整合,目前专业团队正在潜心研发,真正践行游戏化商业体验,湖湘中心G16始终走在国内前沿。

  “擎谱集团以‘让商业充满想象’为核心理念,在本项目的策划、设计、建设阶段已充分考虑了‘粉丝化、智能化、游戏化’等第五代商业产品的要素,以环球旅行为主题,让商场层层有主题,处处有游戏,时时有人气,铺铺是旺铺,将成为除岳麓山、橘子洲外的第三张城市旅游名片。”该负责人称。

  目前,20-500㎡商铺在售。想了解项目详情可拨打0731-8205 0011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